[閒聊] 《蝙蝠俠:披風鬥士》第二季預告
今天公布的預告
當初看第一季的感想就是一部想模仿凱文蝙蝠俠系列的拙劣作品,不到難看但也沒啥亮點然後偏無聊,難怪當初華納會想砍掉這部劇
http://i.imgur.com/rONiOXE.jpg


有時候還挺懷念New 52動畫電影的風格,畫風男的帥女的美,作畫也不錯,尤其塔莉亞真的很騷
http://i.imgur.com/pUlNYrn.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13301.A.2C5.html
推
06/24 23:50,
51分鐘前
, 1F
06/24 23:50, 1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