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蝙蝠俠:披風鬥士》第二季預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醜狗)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3: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5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hijtUqyeg
今天公布的預告 當初看第一季的感想就是一部想模仿凱文蝙蝠俠系列的拙劣作品,不到難看但也沒啥亮點然後偏無聊,難怪當初華納會想砍掉這部劇 http://i.imgur.com/rONiOXE.jpg
http://i.imgur.com/u2fvDJv.jpg
有時候還挺懷念New 52動畫電影的風格,畫風男的帥女的美,作畫也不錯,尤其塔莉亞真的很騷 http://i.imgur.com/pUlNYrn.jpg
http://i.imgur.com/1Buw6fU.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13301.A.2C5.html

06/24 23:50, 51分鐘前 , 1F
New52後來為什麼不做了啊
06/24 23:50, 1F
文章代碼(AID): #1gE_5LB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_5LB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