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GC有明 Mujica Final D2 + 夢限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GC)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3:35),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TLDR 前100推 30P 說是不會忘記 但是三天就開始忘 https://i.meee.com.tw/Dm1eBvj.png
https://i.meee.com.tw/zUAkxCS.png
繼續曬出發前一周去的Incantation 還有pick和鼓棒 嘻嘻 Mujica https://i.meee.com.tw/ySOQrhI.png
https://i.meee.com.tw/sAIpsT5.png
https://i.meee.com.tw/BPzIoLV.png
早上先去附近的島村樂器買樂器吊飾 然後再回去領號碼牌 又是個讚讚的數字捏 還夾了價值6000羊的喵主播 幹 https://i.meee.com.tw/QwP1rHQ.png
D2的號碼是S區接近1200號 就直接挑中央站了 反正都是人 基本上離舞台有段距離了 但除了正前方李子因為國人一直往後貼 被頭擋住外 其他人都還算能看得到 而且聲音都正常 聽說後段位置有人會上強度 結果連擠的感覺都不太有 敢不敢上點強度啊 我說笑的 別上我強度 總之雖然前面的老鐵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往後站貼過來 但整體空間還是足夠 可以直接跳的 這場應該是跳最爽的一場 開場基本上是驚呼連連 開布幕前星空投影在布上 音樂開始轉進好久不見的Ether的前奏 還有最大的爆點 布幕打開時全員穿著新風格的衣服 塗裝因為有點距離 所以只能看到李子的臉亮亮的 和其他人好像有塗東西 整個操作從一開始期待值就拉滿了 說實在Mujica真的很神奇 明明歌少得要死 就只是那幾首在輪而已 但換幾首歌和順序 就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開場的Ether後轉入DIVINE 雖然我對這首歌有點成見 但這首現場真的不錯 然後也是心心念念的GMGY 但這場這首歌想抱怨的有點多 晚點再提 Mas?一串 爽 方舟的碧瞳也有出來還滿意外的 雖然6th也有出來 還是很好聽 吉他很順 但真的有點像李子的個人曲的感覺 黑色生日 爽 真的很喜歡Mas?和黑生這種一開始出的 帶有一點核味的歌 黑生完後接茜的solo 茜姐直接放髮 哇幹 哇操勒 最愛的十字架 喜歡 Choir's Choir和風元素後接弄的solo 其實有點忘記是D1還是D2了 弄主動call台下歡呼 滿特別的 重要的還是solo轉進水元素 情緒醞釀 這類戲劇效果很重的歌真的久久出現一次 效果越強 尤其是中間那段空白 相當強力 但這兩場這類抒情成分重的歌有太多可以抱怨的了 總之觀眾0分 水元素100分 接著是巡迴最後才出現的天球 Mujica少見的大合唱曲 歌一起唱手一起擺相當漂亮 中控手燈真的超讚 這場顏應該是我飛的最高的一次 超級開心 最後四首Sophie S the way KillKiss 火收尾 還是一樣不給活路的 其實這次火出來時我沒有太難過 還在開心的窩喔喔喔 一來是太嗨太累 二來是還在期待那首歌 結月把pick丟出去的時候 才真的知道結束了 台上再次集結退場後 雖然還是超級亢奮 但全身的疲勞完全壓上來 體會到什麼是燃盡的感覺 講完歌還是抱怨一下 這兩場最大的問題百分之兩百就是觀眾 中間準備大聲吵先不說沒關係 你總不能連弄solo的時候也在抬槓吧 第二點就是拍手 雖然有人可能認為都沒差 但真的很不喜歡Imprisoned GMGY 水元素這些抒情成分重的曲子 有人在那邊拍手 當下真的只能跟旁邊的日本老哥直搖頭 別拍了好嗎 我求求你了 第三點就是前篇也有提到的 headbang時的呼嘿呼嘿 基本上你要全場都在甩頭那是你的自由沒人管你 但是在有喊聲的情況就不一樣了 在一般breakdown大家都知道要甩的時候一起出聲 很有氣勢也很好抓拍子 OK沒問題 但問題就是 你不能聽到重拍就想呼嘿呼嘿啊 印象最深的就是GMGY 李子的ながら還沒結束 重拍下來就有人急著呼嘿呼嘿 但又只有少部分的人想甩而已 我就不覺得這邊一定要甩 點點頭就好 結果就是造成只有零零落落 到處四散不集中的呼嘿呼嘿 聽起來超級可笑 真的不用聽到重拍就想呼嘿呼嘿好嗎 誇張一點的 我甚至在風元素和Sophie都還有聽到零散小聲小聲的呼嘿呼嘿 講一下最近雞團滿兩極的兩個點 一個是新曲The Whole Blue World 真的是我看過評論最奇妙又很兩極的歌 有人說鋼琴強烈 有人說鋼琴單調 有人說Bass快爽 有人說Bass枯燥 有人說曲風新穎 有人說曲風無聊 真的很有趣 個人覺得這首應該能算交響力量金屬加點前衛感? 有點夢劇場感覺 雖然也很喜歡以前那種套歌德皮又一點核的曲 像Mas?一串 但也樂見多加入新的元素的Mujica新曲 覺得這才會是Mujica 可能因為也算是半個雞團全肯定了吧 有關雞團的事只會說好或不好 Bloodtrail 只要不要變成什麼流行龐克這類聽到爛的東西 什麼都好說 第二就是新衣服 也是超級兩極的東西 大部分去現場的都給好評 但網路也是一堆不解的聲音 尤其是那個立牌 為什麼不考慮直接用真人的呢 個人給新衣服好評 覺得很酷也不錯看 但是是僅限於台上的人 如果要連接到動畫裡的角色 就現在來說的確是有點割裂感 也許從這次開始 這2.5次元企劃的動畫和真人會分得越來越開也說不定 雖然肥宅我是比較吃二次元這方面的東西 但狂推雞團最大的因素還是因為音樂方面 而這和真人拖不了關係 所以也可以說是真人造成我推動畫 如果之後真的動畫真人兩邊漸行漸遠 我也不確定要怎麼適應這種情況 畢竟還是要有真人音樂才把雞團當心頭肉在推 只看動畫就推怎麼不去聽流行龐克 https://i.meee.com.tw/8rs7bD9.png
https://i.meee.com.tw/MQE5ihL.png
https://i.meee.com.tw/XmvsKHv.png
https://i.meee.com.tw/tY5AW97.png
結束後參加了日本老哥主糾的OFF會 50個人大概超過一半是台灣人 真的滿開心的 喝到有點暈了 夢限大 有點可惜 一開始就抱著來聽聽的打算來的 事實上也真的曲風完全不合 但是不論是武士道的資源 還是夢限大的熱情和誠意 都是能很好感受得到的 https://i.meee.com.tw/T3Tne45.png
這次坐二樓倒數第二排 從T型舞台和一樓全坐席不能壓縮來看 應該3000人到3500人左右吧? 二樓的視野相當舒適 椅背上還附了個互動的道具...海報? 開場請來millsage和一家Dumb Rock! 原本我是對millsage曲風比較有興趣的 對笨石頭沒太大興致 但這場後卻反過來了 我現在很期待笨石頭 滿滿活力 百合可以這樣賣的嗎 齁齁齁 反而millsage沒有太多驚豔感 夢限大的樂曲部分可能就不多說了 主唱雖然有幾段感覺有點抖 但整體真的滿厲害 又有力 其他樂器的話...沒有太注意 夢限大還有個主軸就是互動 不論上台上的搞笑段子 還是和台下的互動 都很能發揮他們的特色和熱情 這就是VT的優勢嗎? 如果你很強調MC 台上和台下互動 覺得雞團bad的話 夢限大應該會相當適合你 那個熱情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整場下來有沒有穿插四次MC? 大家都玩得滿開心的 完整結束應該有三個小時 塞滿的互動和演唱 真的是誠意滿滿 推薦給你 結束時有放點動畫橋段 2.5次元企劃的一個好處 一邊沒成功吸引到人 還有另一邊可以嘗試 雖然最後有塞個像爆點的東西 但我覺得應該就是正常krkrdkdk的劇情啦 峰月律...是誰? https://i.meee.com.tw/eWe5tEf.png
https://i.meee.com.tw/L3c9ehk.png
https://i.meee.com.tw/juF5B0e.png
https://i.meee.com.tw/UFYWylh.png
補點隔天拍李子廣告和去舊古河庭園 題外話 在舊古河庭園有個拿睦祥娃娃的人一直盯著我看 我當下還滿緊張的 離開時走去車站還同一條路 笑死 打得太長了 反正就是爽 雖然不一樣 但Final D2有接近我第一次聽5th時的感覺了 想到還能再看就更爽 如果還沒買票推薦你去買 尤其D2 寫在結尾 前100推 30P 應該還有錢 -- [情報] Atkinson:Harden是我們季後賽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花邊] Burnson Q4與OT無限點名Harden [情報] Brown:我們就是挑鬍子打 [花邊] 尼克粉贏球後在MSG外大喊: X你吹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20.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15330.A.A79.html

06/24 23:39, 1小時前 , 1F
06/24 23:39, 1F

06/24 23:42, 1小時前 , 2F
06/24 23:42, 2F

06/24 23:45, 1小時前 , 3F

06/24 23:45, 1小時前 , 4F
夢大場我每次最期待的就是工商環節,每次都有新活可
06/24 23:45, 4F

06/24 23:45, 1小時前 , 5F
以搞
06/24 23:45, 5F

06/24 23:51, 1小時前 , 6F
推,D2感想跟你差不多,新衣服和歌單爽死,我坐樓上,
06/24 23:51, 6F

06/24 23:51, 1小時前 , 7F
視野還不錯
06/24 23:51, 7F

06/25 00:05, 48分鐘前 , 8F
06/25 00:05, 8F

06/25 00:07, 46分鐘前 , 9F
推!看直播就超high了羨慕大佬能現地看這場!D2真的超精
06/25 00:07, 9F

06/25 00:07, 46分鐘前 , 10F
彩說是10th我也信啊!感謝分享心得!
06/25 00:07, 10F

06/25 00:11, 42分鐘前 , 11F
夢限大居然有三小時
06/25 00:11, 11F

06/25 00:19, 34分鐘前 , 12F
06/25 00:19, 12F

06/25 00:23, 30分鐘前 , 13F
也許很多新觀眾沒聽過元素水
06/25 00:23, 13F

06/25 00:30, 23分鐘前 , 14F
5th那次水體感停更久都沒放槍 這次居然放槍
06/25 00:30, 14F

06/25 00:31, 22分鐘前 , 15F
06/25 00:31, 15F
文章代碼(AID): #1gE_b2f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_b2f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