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星] 今天也要阿索拉!No.10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Windows X Linux)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7:1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來自特區廳宣傳科的通知】 今天也要阿索拉!No.10 「魔法師社群:港區」 https://pbs.twimg.com/media/HLZFN7eaUAADdT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187.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6207.A.5DC.html

06/23 17:19, 1小時前 , 1F
讓我想到那時KV的四格漫畫...
06/23 17:19, 1F

06/23 17:39, 1小時前 , 2F
那個嵌字的真的都不改耶== 這直的格子文字用直的阿!
06/23 17:39, 2F

06/23 17:40, 1小時前 , 3F
這樣搞要馬兩三個字就得換行 不然就是字很小
06/23 17:40, 3F

06/23 17:42, 1小時前 , 4F
中文不用直書國際服的檔案四格也一樣
06/23 17:42, 4F

06/23 17:42, 1小時前 , 5F
應該就是韓國那邊的習慣吧
06/23 17:42, 5F
文章代碼(AID): #1gEax_N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ax_N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