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轉學生是美國人
※ 引述《boss0322 (山羊先生)》之銘言:
: ※ 引述《boss0322 (山羊先生)》之銘言:
: : https://x.com/i/status/2067881914460221675
: : http://i.imgur.com/ZEQBick.jpg

: : (轉學生是美國人啊)
: : (居然在隔壁座位嗎。
: : 這種時候是不是應該要打個招呼啊…
: : 可是我不會英文的說…)
: : 「~~~~~~~」
: : (欸?欸!?
: : 她一直在跟我搭話!?
: : 在說些什麼啊!?)
: : 「~~~~~~~~♡♡♡♡」
: : (不行了,完全搞不懂!!該怎麼辦!!)
: : 一見鍾情的美國轉學生
: : -----
: https://x.com/i/status/2068242894788743227
: http://i.imgur.com/TQYAjwQ.jpg

: 轉學生是美國人
: 「~~~~~」
: (我不懂英文,該怎麼辦才好……)
: 「~~~~~~?」
: (啊,糟糕了,因為我一直沒有回話
: 她臉上露出了不安的表情)
: 「奈...Nice to meet you...」
: (這樣子可以嗎...?)
: 「~~~~~~~~~~~~!!」
: (阿 看起來不錯 太好了)
: 何止不錯 對方應該今天之內要吃掉你了
: -----
https://x.com/i/status/2069327836528460238
http://i.imgur.com/TgPRbdd.jpg

(終於放學了~)
坐在隔壁的美國人:「~~~~」
(欸,她找我說話了。我還是聽不懂她到底在說什麼…)
「咕… 掰~掰(Goodbye)」
(反正說這句基本上準沒錯吧…)
「~~~~~(泣」
(咦!?錯了嗎!?那正確答案到底是什麼啊!?)
這邊的美國人怎麼感覺比隔壁病嬌女朋友還病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6730.A.D8F.html
推
06/23 17:45,
1小時前
, 1F
06/23 17:45, 1F
推
06/23 17:48,
1小時前
, 2F
06/23 17:48, 2F
推
06/23 17:49,
1小時前
, 3F
06/23 17:49, 3F
推
06/23 18:22,
53分鐘前
, 4F
06/23 18:22, 4F
推
06/23 18:33,
42分鐘前
, 5F
06/23 18:3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