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轉學生是美國人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7:25),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4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oss0322 (山羊先生)》之銘言: : ※ 引述《boss0322 (山羊先生)》之銘言: : : https://x.com/i/status/2067881914460221675 : : http://i.imgur.com/ZEQBick.jpg
: : (轉學生是美國人啊) : : (居然在隔壁座位嗎。 : : 這種時候是不是應該要打個招呼啊… : : 可是我不會英文的說…) : : 「~~~~~~~」 : : (欸?欸!? : : 她一直在跟我搭話!? : : 在說些什麼啊!?) : : 「~~~~~~~~♡♡♡♡」 : : (不行了,完全搞不懂!!該怎麼辦!!) : : 一見鍾情的美國轉學生 : : ----- : https://x.com/i/status/2068242894788743227 : http://i.imgur.com/TQYAjwQ.jpg
: 轉學生是美國人 : 「~~~~~」 : (我不懂英文,該怎麼辦才好……) : 「~~~~~~?」 : (啊,糟糕了,因為我一直沒有回話 : 她臉上露出了不安的表情) : 「奈...Nice to meet you...」 : (這樣子可以嗎...?) : 「~~~~~~~~~~~~!!」 : (阿 看起來不錯 太好了) : 何止不錯 對方應該今天之內要吃掉你了 : ----- https://x.com/i/status/2069327836528460238 http://i.imgur.com/TgPRbdd.jpg
(終於放學了~) 坐在隔壁的美國人:「~~~~」 (欸,她找我說話了。我還是聽不懂她到底在說什麼…) 「咕… 掰~掰(Goodbye)」 (反正說這句基本上準沒錯吧…) 「~~~~~(泣」 (咦!?錯了嗎!?那正確答案到底是什麼啊!?) 這邊的美國人怎麼感覺比隔壁病嬌女朋友還病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6730.A.D8F.html

06/23 17:45, 1小時前 , 1F
應該說Come with me!
06/23 17:45, 1F

06/23 17:48, 1小時前 , 2F
怎麼覺得這女的是來蒐集DHA的
06/23 17:48, 2F

06/23 17:49, 1小時前 , 3F
義務教育的失敗
06/23 17:49, 3F

06/23 18:22, 53分鐘前 , 4F
英文平均日本人水準
06/23 18:22, 4F

06/23 18:33, 42分鐘前 , 5F
跟她說fuck,她會回done
06/23 18:33, 5F
文章代碼(AID): #1gEb4As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b4As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