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SM會有興趣嗎?
現在Steam Machine上來之後這個價格讓人有點卻步
當然啦記憶體已經噴到天上所以價格高是合理的
可是拿當主機來看的話,跟其他主機價格比起來不是同一個等級
這樣大家還會對SM有興趣嗎
有沒有西洽
--
https://i.imgur.com/e8dN5uA.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249.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7806.A.604.html
推
06/23 17:44,
1小時前
, 1F
06/23 17:44, 1F
→
06/23 17:45,
1小時前
, 2F
06/23 17:45, 2F
推
06/23 17:46,
1小時前
, 3F
06/23 17:46, 3F
→
06/23 17:47,
1小時前
, 4F
06/23 17:47, 4F
推
06/23 17:48,
1小時前
, 5F
06/23 17:48, 5F
推
06/23 17:52,
1小時前
, 6F
06/23 17:52, 6F
→
06/23 17:52,
1小時前
, 7F
06/23 17:52, 7F
→
06/23 18:49,
31分鐘前
, 8F
06/23 18:49, 8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