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SM會有興趣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肥宅紳士)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7:4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3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現在Steam Machine上來之後這個價格讓人有點卻步 當然啦記憶體已經噴到天上所以價格高是合理的 可是拿當主機來看的話,跟其他主機價格比起來不是同一個等級 這樣大家還會對SM有興趣嗎 有沒有西洽 -- https://i.imgur.com/e8dN5uA.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249.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7806.A.604.html

06/23 17:44, 1小時前 , 1F
都賣完了有興趣也沒用了
06/23 17:44, 1F

06/23 17:45, 1小時前 , 2F
反正他只是想玩對SM有興趣這個爛笑點而已 可憐
06/23 17:45, 2F

06/23 17:46, 1小時前 , 3F
對S比較有興趣 STEAM打開就好
06/23 17:46, 3F

06/23 17:47, 1小時前 , 4F
我比較喜歡S
06/23 17:47, 4F

06/23 17:48, 1小時前 , 5F
可是sm拿到就能用吧?
06/23 17:48, 5F

06/23 17:52, 1小時前 , 6F
原生SteamOS體驗還是很吸引人,可惜價格對我來說真
06/23 17:52, 6F

06/23 17:52, 1小時前 , 7F
的太貴了QQ
06/23 17:52, 7F

06/23 18:49, 31分鐘前 , 8F
Space Marine大家都很有興趣
06/23 18:49, 8F
文章代碼(AID): #1gEbK-O4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bK-O4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