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I魔獸電影-羅德隆的陷落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苗栗小五郎)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8:5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5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b23.tv/pEOEJvt 剛剛B站推上來 以War3冰封王座阿薩斯回到羅德隆那一段動畫為基礎做的AI影片 人物、裝備、造型都高度還原WOW裡的設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9.10.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2064.A.681.html

06/23 19:10, 1小時前 , 1F
阿薩速~~
06/23 19:10, 1F

06/23 19:12, 1小時前 , 2F
這一段還沒去冰封王座吧== 是打敗大蝙蝠
06/23 19:12, 2F

06/23 19:21, 1小時前 , 3F
做得滿好看的
06/23 19:21, 3F

06/23 19:22, 1小時前 , 4F
就是有點短看不過癮XD
06/23 19:22, 4F

06/23 19:23, 1小時前 , 5F

06/23 19:23, 1小時前 , 6F
正在看,這個也不錯
06/23 19:23, 6F

06/23 19:28, 56分鐘前 , 7F
應該沒有傻子會放著阿薩斯魔獸趙子龍不用 去演什麼洛薩吧?
06/23 19:28, 7F
文章代碼(AID): #1gEcNWQ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cNWQ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