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993年日本東京秋葉原電玩店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747-8I)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9:09), 1小時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5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0Mngogij4
完全跟光華橋被拆掉前的光華商場,那種感覺非常類似 遊戲機和遊戲卡匣滿滿的堆積如山 然後1993年的三國志II要賣10000日圓,闇榮以前就超黑果然名不虛傳XD 人家都賣4000日圓上下,他要賣10000日圓XD -- 「何というかな。ああ、生まれて来てよかった、そう思うことが何べんかあるだろう 。そのために生きてんじゃねえか。そのうちお前にもそういう時が来るよ、な? まぁ 、がんばれ」。 男はつらいよ 39作目 寅次郎物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0.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2945.A.B13.html

06/23 19:12, 1小時前 , 1F
當年的galgame售價可以查一下
06/23 19:12, 1F

06/23 19:21, 1小時前 , 2F
光榮這樣還蠻成功的
06/23 19:21, 2F

06/23 19:23, 1小時前 , 3F
當年匯率跟通膨率扣掉
06/23 19:23, 3F

06/23 19:23, 1小時前 , 4F
差不多等於現在4000上下吧
06/23 19:23, 4F

06/23 19:24, 1小時前 , 5F
光華橋被拆掉前光華商場我印象只剩門口有人問要不要大補帖,
06/23 19:24, 5F

06/23 19:24, 1小時前 , 6F
且還是以PC為主,沒什麼印象有電玩的
06/23 19:24, 6F

06/23 19:26, 1小時前 , 7F
對小孩子來說就跟藏寶山一樣
06/23 19:26, 7F

06/23 19:28, 1小時前 , 8F
光華商場印象中很少電視遊樂器,主要都是在PC。日本的HGame
06/23 19:28, 8F

06/23 19:28, 1小時前 , 9F
也是PC平台的
06/23 19:28, 9F

06/23 19:32, 1小時前 , 10F
我第一片PC遊戲是在光華市場買的,一張磁碟片Q Bert
06/23 19:32, 10F

06/23 19:35, 1小時前 , 11F
一般片是賣7700或8700羊吧,4000羊的是特價或特別片。
06/23 19:35, 11F

06/23 19:41, 1小時前 , 12F
當年的大補帖不就大宇 天堂鳥哪些遊戲?
06/23 19:41, 12F
※ 編輯: yamatobar (118.169.20.62 臺灣), 06/23/2026 19:43:37

06/23 19:49, 59分鐘前 , 13F
三國志二是不是在台灣賣1600還是3200?
06/23 19:49, 13F
文章代碼(AID): #1gEcbHi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cbHi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