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 琉音算是虛狩級代理人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夕提)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9:20),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4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絕區最新的活動,每關都有不同的主題 振宇隊 https://imgpoi.com/i/3QG01E.png
水熊隊 https://imgpoi.com/i/3QGCHB.png
白毛隊 https://imgpoi.com/i/3QGQVG.png
看不出是啥...CP隊? https://imgpoi.com/i/3QLZA9.png
存石隊 https://imgpoi.com/i/3QLW9M.png
今天的主題是缺少輸出,打開一看 https://imgpoi.com/i/3QL8Q2.png
雖然是因為目前虛狩只有三隻 但是把琉音放進來,是不是代表琉音也是虛狩級的代理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77.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3628.A.4FF.html

06/23 19:21, 1小時前 , 1F
她就目前最誇張的擊破唄,動作也好看
06/23 19:21, 1F

06/23 19:22, 1小時前 , 2F
只要可以放都會想辦法塞進去啊 這角色就目前獨一檔
06/23 19:22, 2F

06/23 19:24, 1小時前 , 3F
3版最強 柚葉&琉音
06/23 19:24, 3F

06/23 19:25, 1小時前 , 4F
不是才剛三版嗎
06/23 19:25, 4F

06/23 19:29, 1小時前 , 5F
新活動最輪椅也是放他跟諾姆直接打到比利站不起來
06/23 19:29, 5F

06/23 19:35, 1小時前 , 6F
當時琉音up剛好很懶得開結果沒抽
06/23 19:35, 6F

06/23 19:35, 1小時前 , 7F
後來回鍋打個活動,我完全看不懂連招打一打直接送一
06/23 19:35, 7F

06/23 19:35, 1小時前 , 8F
個大招到底是啥鬼,平衡都不用管的
06/23 19:35, 8F

06/23 19:36, 1小時前 , 9F
黑白妹沒有一款是弱者
06/23 19:36, 9F

06/23 19:43, 1小時前 , 10F
想當初琉音出的時候還被一堆人嫌棄說要跳過等虛狩
06/23 19:43, 10F

06/23 19:48, 1小時前 , 11F
真正的機制怪
06/23 19:48, 11F

06/23 19:55, 1小時前 , 12F
虛狩售前的強度 懂的話還不快抽維琳娜
06/23 19:55, 12F

06/23 19:56, 1小時前 , 13F
不這樣強攻救不起來啊
06/23 19:56, 13F

06/23 19:59, 1小時前 , 14F
窩沒抽客服小琉
06/23 19:59, 14F

06/23 20:11, 49分鐘前 , 15F
擊破打追擊的效率差,其他傳統擊破手太短,琉音還有
06/23 20:11, 15F

06/23 20:11, 49分鐘前 , 16F
讓你輸出多Q幾次的能力,除了主線寫崩根本沒缺點
06/23 20:11, 16F

06/23 20:18, 42分鐘前 , 17F
琉音的招式真的超帥,等復刻抽
06/23 20:18, 17F

06/23 20:20, 40分鐘前 , 18F
強制進連攜還能轉大招 能看懂中文的怎麼可能不抽
06/23 20:20, 18F
文章代碼(AID): #1gEclyJ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clyJ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