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 恐佈摩托人已經退環境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9:20), 1小時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有人開大運 有人開機甲 現在連藍寶堅尼(跑)也來了 https://i.imgur.com/33M107g.png
可露凱還騎摩托,難怪你會遲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2.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3642.A.3DA.html ※ 編輯: HarunoYukino (111.250.122.201 臺灣), 06/23/2026 19:21:48

06/23 19:22, 1小時前 , 1F
AK12 還真的開這台喔,以為上次預告是玩笑.
06/23 19:22, 1F
※ 編輯: HarunoYukino (111.250.122.201 臺灣), 06/23/2026 19:24:24

06/23 19:25, 1小時前 , 2F
強度輸 情緒價值也輸
06/23 19:25, 2F

06/23 19:26, 1小時前 , 3F
但是416有婚紗!!!!!
06/23 19:26, 3F

06/23 19:29, 1小時前 , 4F
國際服到現在還沒開躍鍵 傷害都打輸新人了==
06/23 19:29, 4F

06/23 19:30, 1小時前 , 5F
瞇瞇眼的角色都深不可測
06/23 19:30, 5F

06/23 19:30, 1小時前 , 6F
不過還有一個抽抽SKIN騎腳踏車的更慘 沒事
06/23 19:30, 6F

06/23 19:38, 1小時前 , 7F
愛摸號要變車間展示間了喔,魔術大空間XDD XD
06/23 19:38, 7F

06/23 19:44, 1小時前 , 8F
靠邀,和AK-12新的互動在浴室...
06/23 19:44, 8F

06/23 19:47, 1小時前 , 9F
AK大奶12.....AN94輸惹...
06/23 19:47, 9F

06/23 19:53, 1小時前 , 10F
這車能在黃區跑嗎…底盤那麼低
06/23 19:53, 10F
文章代碼(AID): #1gEcmAF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cmAF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