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蟬] 梨花說的有道理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felixr0123)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9:2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5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b23.tv/mo4S8nf 梨花爆氣怒噴了 覺得她說的也蠻有道理的 看著看著笑了也難過了 笑了是太慘了 難過了是好像也沒說錯 龍騎士07要出寒蟬新作 梨花 你為什麼不找自己問題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53PC47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3919.A.9BA.html

06/23 19:28, 1小時前 , 1F
咪趴
06/23 19:28, 1F

06/23 19:46, 1小時前 , 2F
問你旁邊那個哈嗚哈嗚阿
06/23 19:46, 2F

06/23 19:51, 1小時前 , 3F
問題就那隻哈牛
06/23 19:51, 3F

06/23 20:07, 53分鐘前 , 4F
視頻去哪了呢
06/23 20:07, 4F
文章代碼(AID): #1gEcqVc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cqVc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