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谷翔平讓愛妻連生兩胎 慘遭日人炎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欸)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1:18), 1小時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 引述《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之銘言: : 主要是太短時間連生兩胎確實對母體不好 : 這是鐵錚錚的事實沒啥好辯駁的 : 大谷老婆才29歲 要計劃生育不難 : 所以這麼密集才讓人覺得不好吧 : 畢竟有些東西錢買不到就是 : 不過這也反映在另一件事 : 就是國人普遍太晚生了 : 現在台灣有25%的新生兒是35歲後才生 : 這樣的人如果想要有兩寶 : 再加上間隔時間 其實是件很吃力的事 : 35~39生兩胎 生完真的體力掉一個檔次 : 所以做人工試管的幾乎都是雙胞胎 : 一次搞定 : 各位可以看看身邊那種高齡得雙胞胎的 : 大家都不會說破 幾乎都是做的 : (自然雙胞胎的機率很低) : 不過這個當事人如果說好就好 : 外人也很難置喙什麼 : 就像當個快樂的胖子或菸酒胖哥 雖然也很違背健康指引 : 但當事人沒說話旁人也無須強出頭 原文下面噓的板友壞壞 人家是PPT救世清流人氣爆文王耶 你們賺得有他多嗎? 你們懂得有他多嗎? 都你們這些只會躲在推文的酸民網軍亂噓 搞爛了PPT 原文看來鐵錚錚地要自刪了 幫優質好文備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6.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0681.A.86A.html

06/23 21:19, 1小時前 , 1F
你也要掰掰了 4-13
06/23 21:19, 1F

06/23 21:19, 1小時前 , 2F
為什麼要搞爛PowerPoint==
06/23 21:19, 2F

06/23 21:22, 1小時前 , 3F
PPT:我真衰
06/23 21:22, 3F
阿肥還真滴是打錯了 好糗 ※ 編輯: eh07 (110.28.26.137 臺灣), 06/23/2026 21:32:09
文章代碼(AID): #1gEeU9Xg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eU9X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