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害怕恐怖遊戲 能玩魔法少女的魔女審判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果凍水母魚)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2:06), 1小時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5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這問題看起來很蠢,但讓我解釋一下 就是...呃...不只是恐怖類,我對懸疑向的抗性也滿低的 看柯南動畫晚上都會睡不好的那種 明明每次都嚇得半死但還是很喜歡槍彈辯駁系列 然後最近我手癢玩了魔法少女的魔女裁判逝玩版 在進正式版前我覺得有必要先上來問一下 這款遊戲有沒有以下要素(有的話告訴我大概在哪) 死狀淒慘、面目猙獰、獵奇畫面(ex.槍彈2-5) 靈異要素、噁心配色(ex.槍彈2-3/3-3) jump scare/恐怖五官(類似這種https://iili.io/CTr9hP9.jpg
,蔚藍檔案並不是很安全) (其實貓頭鷹典獄長外型就有點不舒服了) 試玩版感覺還勉強頂得住 正式版也差不多是這種感覺嗎? 然後想另外問一下,試玩版幾個靈異要素似乎都集中在BAD END (乾超級恐怖) 如果我有意識避開一些看起來很危險的BAD END,是不是會安全一點? 應該不會錯過什麼重要劇情吧 我大概是會手賤繼續玩,需要先有個心理準備 安安可愛 -- 紺野純子《佐賀偶像是傳奇》 https://i.imgur.com/y39PodP.jpg
@fra515o0 六車宮古《戰翼的希格德莉法》 https://i.imgur.com/hhLlrd2.jpg
@fujimatakuya 夏洛特公主《Princess Principal》https://i.imgur.com/tA9qsp6.jpg
@kuroboshi 幸希心《Do It Yourself!!》 https://i.imgur.com/wLWecQi.png
陽夏木蜜柑《街角魔族》 https://i.imgur.com/VgQ6p5p.jpg
79940428 狼嵜光《金牌得主》 https://i.imgur.com/DNLkS1K.jpg
@medalist_AF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86.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3563.A.CFE.html

06/23 22:08, 1小時前 , 1F
不會 基本上沒什麼恐怖度 死亡或處刑畫面也不是血腥,
06/23 22:08, 1F

06/23 22:08, 1小時前 , 2F
而是偏淒美感。
06/23 22:08, 2F

06/23 22:08, 1小時前 , 3F
我個人感覺死狀比槍彈低一點點,但沒差很多
06/23 22:08, 3F

06/23 22:09, 1小時前 , 4F
除了一點點描述畫面是挺健康的,然後搞笑成分更多都很蠢
06/23 22:09, 4F

06/23 22:11, 1小時前 , 5F
對圖無感 個體差異
06/23 22:11, 5F

06/23 22:18, 1小時前 , 6F
死得很美 可以先試試看 還是無法用雲的就好
06/23 22:18, 6F
感謝上面回答,試玩版我覺得最恐怖的某幾個BAD END 靠不選BAD END迴避靈異要素是可行的嗎XD ※ 編輯: jelly22 (36.230.186.114 臺灣), 06/23/2026 22:26:54

06/23 22:27, 1小時前 , 7F
印象中是沒有,有的死掉畫面還蠻美的
06/23 22:27, 7F

06/23 22:28, 1小時前 , 8F
不過魔女化後的角色可能會接近你說的樣子
06/23 22:28, 8F

06/23 22:32, 1小時前 , 9F
很可惜耶 槍彈新重製版要出了 每個人可以死兩次喔
06/23 22:32, 9F

06/23 22:50, 53分鐘前 , 10F
個人認為沒啥恐怖要素啦
06/23 22:50, 10F
文章代碼(AID): #1gEfBB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fBB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