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其實進巨結局戰動畫不錯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容奶大)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23:57),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6人參與, 4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那個啊 當初看漫畫時 一直覺得最不滿意就最後 天與地之戰 分鏡變得很難懂 節奏又一坨趕 太硬要湊那個完結回數什麼跟13有關的數字 動畫在節奏上就處理的比較好 首先地鳴的正反意見基本上都有角色提及了 重看一次感受真的會不一樣 阿爾敏大爆炸後到蟲蟲跑出來放毒氣 整個場景 中間的銜接 動畫感覺也比較順 漫畫當時真的一臉?號 動作分鏡應該也是不太好 讀起來有種一團亂的感覺 最後阿爾敏跟eren的對談 動畫的詮釋好像也比較順一點 阿爾敏從不能理解到感謝eren付出與地獄再會的共患難 以及比漫畫更直白的表達一個概念 就是權力力量使人腐化或瘋狂 eren想保護帕島是事實 但他也有想使用地鳴力量的心理在 內心存有要摧毀別人的黑暗慾望在 作者真的寫的滿誠實的 只是當初漫畫那句我不知道 被太多黑粉抓著打 顆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07.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30251.A.7F3.html

06/24 00:10, 2小時前 , 1F
那句我不知道的意思是Eren也不知道他為何想要追求自由
06/24 00:10, 1F

06/24 00:10, 2小時前 , 2F
甚至到這變成要摧毀別人的黑暗慾望 因為追求自由的欲
06/24 00:10, 2F

06/24 00:10, 2小時前 , 3F
望是他與生俱來的 對他來講就和吃飯睡覺一樣 他不知道
06/24 00:10, 3F

06/24 00:10, 2小時前 , 4F
什麼理由
06/24 00:10, 4F

06/24 00:44, 1小時前 , 5F
漫畫戰鬥分鏡也是頂的吧,艾敏對話就有人不滿意,不過
06/24 00:44, 5F

06/24 00:44, 1小時前 , 6F
動畫版本艾敏對話確實更好
06/24 00:44, 6F

06/24 01:26, 1小時前 , 7F
創哥王政篇開始分鏡變得越來越強 巨人的問題是大家
06/24 01:26, 7F

06/24 01:26, 1小時前 , 8F
期待創哥可以像以往一樣解決絕望的場面來個超屌反
06/24 01:26, 8F

06/24 01:26, 1小時前 , 9F
轉 但這次遇到的是現實也無解的種族和戰爭問題 地
06/24 01:26, 9F

06/24 01:26, 1小時前 , 10F
鳴開始後作者就把前面的理性和邏輯丟水溝了
06/24 01:26, 10F

06/24 01:28, 1小時前 , 11F
所以才有經典的 …窩不知道
06/24 01:28, 11F

06/24 01:35, 1小時前 , 12F
動畫演得很好
06/24 01:35, 12F

06/24 01:35, 1小時前 , 13F
而故事、敘述與角色設定在漫畫就已經很好了
06/24 01:35, 13F

06/24 01:57, 45分鐘前 , 14F
動畫幾乎把漫畫當時被講的問題都做改善很多
06/24 01:57, 14F

06/24 01:58, 44分鐘前 , 15F
然後台詞分鏡創哥自己也有下來改
06/24 01:58, 15F
文章代碼(AID): #1gEgphV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gphV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