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 地平線:西域禁地Steam版史低,50%off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ㄨ)○森77)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4:51), 編輯推噓26(26015)
留言41則, 32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420110/_/ 最近評論:大多好評 (195) 繁體中文的評論:極度好評 (333) 發行日期:2024 年 3 月 21 日 原價1490元,現打5折,只要745元 ===== 體驗磅礴鉅作《地平線 西域禁地》完全版,收錄特典和〈炙炎海岸〉擴充內容。 〈炙炎 海岸〉追加內容提供更多亞蘿伊冒險的遊戲內容,包含在美麗又致命的新地區展開的全新 劇情、新角色與遊戲體驗。 https://steamdb.info/app/2420110/ https://i.imgur.com/b1EVGf9.jpeg
確實是史低 -- 夜 帷:我和約兒,掉進水裡,你先救誰? 黃 昏:先救約兒。 夜 帷:為什麼不是先下來救我? 黃 昏:因為根據刑法規定,我和妳在尚未結婚的情況下,不具備救助義務, 但如果我不救約兒,就會構成不作為的犯罪事實,這得承擔刑罰的。 安妮亞:那我和我媽,掉進水裡,你先救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8.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3868.A.F92.html

06/24 14:52, 1小時前 , 1F
PS4玩過了,還是太貴
06/24 14:52, 1F

06/24 14:53, 1小時前 , 2F
明天夏特各位留意一下
06/24 14:53, 2F

06/24 14:54, 1小時前 , 3F
雖然現在特賣好像也沒特別便宜?最近真的殺到見骨的就Re3?
06/24 14:54, 3F

06/24 14:54, 1小時前 , 4F
這款可以不用買,超無聊
06/24 14:54, 4F

06/24 14:55, 1小時前 , 5F
啊就不夠久,他上作史低是300塊
06/24 14:55, 5F

06/24 14:55, 1小時前 , 6F
買了到現在玩不下去 好後悔
06/24 14:55, 6F

06/24 14:56, 1小時前 , 7F
夏特台灣時間應該是26號凌晨,應該有些東西能撿吧
06/24 14:56, 7F

06/24 14:56, 1小時前 , 8F
大概要再放2年才會到那個價
06/24 14:56, 8F

06/24 14:56, 1小時前 , 9F
上作別說惹,後面換個版本漲爆
06/24 14:56, 9F

06/24 14:56, 1小時前 , 10F
女女接吻那作嗎?
06/24 14:56, 10F

06/24 15:02, 1小時前 , 11F
教育軟體
06/24 15:02, 11F

06/24 15:05, 1小時前 , 12F
1還不錯,2就破壞世界觀
06/24 15:05, 12F

06/24 15:05, 1小時前 , 13F
感覺沒多便宜 500以下再叫我
06/24 15:05, 13F

06/24 15:07, 1小時前 , 14F
我本來蠻期待一代的伏筆,結果演員過世了QQ。後續內
06/24 15:07, 14F

06/24 15:07, 1小時前 , 15F
容又捲入DEI風波
06/24 15:07, 15F

06/24 15:08, 1小時前 , 16F
50沒折多少啊
06/24 15:08, 16F

06/24 15:08, 1小時前 , 17F
沒破完 無聊
06/24 15:08, 17F

06/24 15:08, 1小時前 , 18F
糞GAME
06/24 15:08, 18F

06/24 15:09, 1小時前 , 19F
索尼PC賺不到錢 太苦了
06/24 15:09, 19F

06/24 15:10, 1小時前 , 20F
還不夠便宜
06/24 15:10, 20F

06/24 15:13, 1小時前 , 21F
系統比1好玩 劇情爛很多 尤其是dlc
06/24 15:13, 21F

06/24 15:14, 1小時前 , 22F
我認為玩過一代就夠了,一代甚至過去的故事才是主角
06/24 15:14, 22F

06/24 15:15, 1小時前 , 23F
破完,越後面覺得越糟
06/24 15:15, 23F

06/24 15:15, 1小時前 , 24F
誰愛玩去玩
06/24 15:15, 24F

06/24 15:15, 1小時前 , 25F
玩一代就夠了
06/24 15:15, 25F

06/24 15:16, 1小時前 , 26F
送我都不要 肥肥胖胖的女角 有夠難看
06/24 15:16, 26F

06/24 15:23, 53分鐘前 , 27F
這是2代吧 建議要先玩1嗎
06/24 15:23, 27F

06/24 15:24, 52分鐘前 , 28F
送我都嫌佔空間
06/24 15:24, 28F

06/24 15:25, 51分鐘前 , 29F
1代好玩 2一直沒玩
06/24 15:25, 29F

06/24 15:25, 51分鐘前 , 30F
有玩一代 不錯 不過2看評價一直沒敢下手
06/24 15:25, 30F

06/24 15:27, 49分鐘前 , 31F
美好的記憶留在一代就好了,一代劇情是真的好看
06/24 15:27, 31F

06/24 15:27, 49分鐘前 , 32F
我指末日前索貝克博士的故事,很讚
06/24 15:27, 32F

06/24 15:28, 48分鐘前 , 33F
肥胖還好 海螺小姐的髮型我才覺得不行
06/24 15:28, 33F

06/24 15:30, 46分鐘前 , 34F
我覺得一代就很無聊 XD
06/24 15:30, 34F

06/24 15:36, 40分鐘前 , 35F
好玩啦 過場有肥臉但平常還好 DLC戀愛超爛
06/24 15:36, 35F

06/24 15:39, 37分鐘前 , 36F
繼續蹲 一代玩到最後很膩
06/24 15:39, 36F

06/24 15:42, 34分鐘前 , 37F
二代故意醜化女性外貌,光這點就不想玩了
06/24 15:42, 37F

06/24 15:49, 27分鐘前 , 38F
2有玩,還行,但dlc我不喜歡
06/24 15:49, 38F

06/24 15:51, 25分鐘前 , 39F
能玩下去的人也是很猛
06/24 15:51, 39F

06/24 15:54, 22分鐘前 , 40F
1代部落的故事滿無聊 戰鬥也普普 但一步步了解過去人
06/24 15:54, 40F

06/24 15:54, 22分鐘前 , 41F
類滅亡故事滿有趣的
06/24 15:54, 41F
文章代碼(AID): #1gEtvS-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tvS-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