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街景是不是真的很醜
招牌多樣性比較好吧
有個別特色的招牌不好嗎?
還沒像以前香港是霓虹燈都不算過分吧
我是覺得弄得整整齊齊得那種
反而不好
對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69.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7466.A.81A.html
推
06/24 15:58,
1小時前
, 1F
06/24 15:5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