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街景是不是真的很醜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街上的路人)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5: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招牌多樣性比較好吧 有個別特色的招牌不好嗎? 還沒像以前香港是霓虹燈都不算過分吧 我是覺得弄得整整齊齊得那種 反而不好 對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69.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7466.A.81A.html

06/24 15:58, 1小時前 , 1F
例如離婚500元(
06/24 15:58, 1F
文章代碼(AID): #1gEungW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ungW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