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遊戲王還有機會出新的電視動畫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吐痰卡門)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7:39),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4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遊戲王的那種長篇電視動畫,都是為了宣傳新規則而跟著出的 查了一下每一作播出從完結到下一作播出間隔通常只有一個多月,分別跟著那時主打的系統 結果那個什麼超速決鬥,不只是跟本家完全不一樣,連動畫都是破天荒的連出兩作,從完結到現在也一年了 K社好像也進入了無限炒冷飯賣情懷的狀態,應該也不會再推出新系統新規則了 遊戲王的動畫還有後續的希望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0.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3960.A.FC2.html

06/24 17:41, 1小時前 , 1F
卡圖故事不好嗎
06/24 17:41, 1F

06/24 17:41, 1小時前 , 2F
0。
06/24 17:41, 2F

06/24 17:43, 1小時前 , 3F
難,自從A5之後作品品質急速下滑
06/24 17:43, 3F

06/24 17:44, 1小時前 , 4F
7我沒看也許很好看,歡迎看過的人解說
06/24 17:44, 4F

06/24 17:44, 1小時前 , 5F
25週年連個劇場版都沒有
06/24 17:44, 5F

06/24 17:45, 1小時前 , 6F
可樂美滿願意做動畫的,但
06/24 17:45, 6F

06/24 17:45, 1小時前 , 7F
是都是主題特化丟網路平台自己追
06/24 17:45, 7F

06/24 17:45, 1小時前 , 8F
這尊凹醬
06/24 17:45, 8F

06/24 17:46, 1小時前 , 9F
要推新召喚的動畫很難,現在泡麵番就已經是極限了
06/24 17:46, 9F

06/24 17:48, 1小時前 , 10F
沒希望 不用出也能大賺 那何必出
06/24 17:48, 10F

06/24 17:48, 1小時前 , 11F
還在25周年..30周年活動都開跑了,等30要結束又要35。
06/24 17:48, 11F

06/24 17:48, 1小時前 , 12F
不太可能了吧 原本以為會放棄打牌 走卡圖故事動畫
06/24 17:48, 12F

06/24 17:48, 1小時前 , 13F
最後跑去弄泡麵番
06/24 17:48, 13F

06/24 17:57, 1小時前 , 14F
一定會出啦 當初GX也沒啥新規則
06/24 17:57, 14F

06/24 18:02, 1小時前 , 15F
這泡麵番品質也不高,看得出來經費人力都不足
06/24 18:02, 15F

06/24 18:15, 50分鐘前 , 16F
遲早吧 老本也是會燒完的 動畫影響力還是大
06/24 18:15, 16F

06/24 18:25, 40分鐘前 , 17F
A5是爛劇本毀了一切,不然新舊召喚法大亂鬥是很多人想看
06/24 18:25, 17F

06/24 18:25, 40分鐘前 , 18F
06/24 18:25, 18F
文章代碼(AID): #1gEwN8_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wN8_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