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 在羅斯凱利法的新生活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神無月 孝臣)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7:43),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3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6937576253340910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mSbAbUAEpXow.jpg
還有寵物和掃地機器人也陪伴在一起 -- Deserves death! I daresay he does. Many that live deserve death. And some die that deserve life. Can you give that to them? Then be not too eager to deal out death in the name of justice, fearing for your own safty. Even the wise cannot see all ends. Gandalf to Fro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97.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4192.A.DA1.html

06/24 17:46, 1小時前 , 1F
3.0最成功的就是帶兩個活寶上島
06/24 17:46, 1F

06/24 17:56, 1小時前 , 2F
3.0也該到妮可SP了 期待
06/24 17:56, 2F

06/24 17:57, 1小時前 , 3F
讓我想到一個貓影片 貓貓坐在掃地機器人上
06/24 17:57, 3F

06/24 17:58, 1小時前 , 4F
可愛餒
06/24 17:58, 4F

06/24 18:20, 45分鐘前 , 5F
絕區的封面鴿肉有多久沒出場了?
06/24 18:20, 5F

06/24 18:25, 40分鐘前 , 6F
大便蛇真的比原本好看
06/24 18:25, 6F

06/24 18:25, 40分鐘前 , 7F
安比應該是挺有機會再出場,因為妮可在羅斯凱利法
06/24 18:25, 7F

06/24 18:27, 38分鐘前 , 8F
安比跟貓又都跟妮可一起阿
06/24 18:27, 8F
文章代碼(AID): #1gEwQms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wQms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