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 門主的語音實在是好棒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琉璃)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2: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雲老師的本肥 本來不是特別對音聲有什麼興趣 直到今天被yt推薦了姬姬的大量音聲 那個語調、那個尾音,那個反差 太完美了 大叔派的我心在動搖 https://youtu.be/-q8my2E8DtQ
https://youtu.be/vVTsMUgDW3A
姬姬可愛 尤其是下面這段 https://youtu.be/pNjW1OJNoOo
俏皮可愛,薯ki https://youtube.com/shorts/SOxM7XZbfQk 讓姬姬大成長吧……(hshshs https://youtube.com/shorts/_s_YMS5Ny7c 念完台詞後的高速變臉反差也很讚www 感覺我可以用門主語音拿來當睡眠導入了 沉穩的音調聽起來真的很舒服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508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88.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1304.A.1B5.html
文章代碼(AID): #1gF-4e6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4e6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