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戰國小町苦勞譚 合戰以外都好看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魔法師先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eee.com.tw/YNy3jE0.jpg
  趁漫畫骨折價入坑,一翻開就停不下來,前面真的好好看。靜子搞內政很有意思,每 次拖著車繳交農產品就有種任務達成感,慢慢地改善、充實並強化整個織田家。   每一次的味蕾衝擊很有趣,看信長他們吃靜子做的瑪格麗特披薩跟鮪魚生魚片忍不住 跟著笑。多次出現的雜煮也是看著看著就餓了。   人物關係的部分就很微妙。足滿之謎一下就解開,而且還是毫無懸念的速解,之後就 死心塌地輔佐靜子,感覺比較偏向強行給靜子一對翅膀。以靜子為中心拉出來的人脈網, 互動描寫實在有點少。對我這種只要兩個女孩子擺在一起就能強行百合的末期河豚來說, 靜彩或彩靜一直都不成立也是厲害。   中期開始頻繁上戰場就冷掉了。漫畫版的各路武將識別度超低,士兵密度超稀疏,打 得不好看又拖很久,尤其是那個三方原。明明整部兼用卡頻發,兵隊卻擺得很少又站超開 ,只要一個畫面士兵超過三人就可以玩大家來找碴。這部是我第一個合戰只想跳過的戰國 漫畫。   雖然從鶴姬待產開始就有科技樹暴走傾向,看到小說其中一集標題「工業革命」還是 笑了出來,有點期待後面會怎麼魔改。現在漫畫進度跑完開始看小說,又回到了一開始的 好好看&停不下來的循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225.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20938.A.A8E.html
文章代碼(AID): #1gF0ygg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0ygg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