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SE2026股東大會 有股東詢問DQ12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1: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推 dos32408: 所謂的好好規劃難道是像dq11那次所說的一路改劇本導致配 06/25 07:58 → dos32408: 音來不及索性不配了嗎?那現在dq12這陀鳥樣只能說死定了 06/25 07:58 → dos32408: 啊 06/25 07:58 → dos32408: 主導dq的人問題真他媽有夠大的 06/25 07:58 你說的沒錯 主導DQ的人問題很大,專案卡很大 DQ7、DQ9都砍掉過 DQ9原本還是ARPG,但是DQ狂粉暴怒反對 只好砍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JJYSePpEM
只不過人家功勞也很大,遊戲都賣座 然後這個人叫堀井雄二 之後也不是他做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3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57033.A.236.html
文章代碼(AID): #1gF9mf8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9mf8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