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GTA6車輛改裝店鎖在終極版使用,玩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情報屋)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4:31), 編輯推噓19(19018)
留言37則, 20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但玩家隨即發現,遊戲內多個角色外觀與車輛改裝店家,包含獨家的紋身店、髮廊、 服飾店、據點等,全被鎖在 100 美元的終極版中,標準版玩家將無法使用。 他只強調幾個外觀跟車輛改裝店家跟獨家紋身 這不就是額外DLC造型內容ㄇ==??? 這不早就常態了 RE4沒額外買DLC不能開特殊造型 玩家有靠北這個嗎==??? FH6 三千多塊那個頂級包多送幾個住宅也跟據點一樣啊==??? 這不是常見DLC都會有的東西嗎==??? -- https://pbs.twimg.com/media/G_LBOkvbUAACAX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_QTzjBWcAAJHps.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yGqGAawAAviwZ.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yGqF3b0AAZny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L8hbXQAAiC8E.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yyCNasAI1NV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69117.A.55F.html

06/25 14:35, 1小時前 , 1F
看起來就是很常見的額外內容,少了也沒差
06/25 14:35, 1F

06/25 14:35, 1小時前 , 2F
這就是用"GTA6"的標題在吸睛而已
06/25 14:35, 2F

06/25 14:35, 1小時前 , 3F
不然你叫玩家多付錢買100美的包多的金額全當抖內喔==
06/25 14:35, 3F

06/25 14:36, 1小時前 , 4F
這就普通DLC做法而已R
06/25 14:36, 4F

06/25 14:36, 1小時前 , 5F
額外的造型道具支線 怎麼突然講到底很嚴重一樣
06/25 14:36, 5F

06/25 14:36, 1小時前 , 6F
Re4發售價加DLC也比Gta 6一般版便宜1000
06/25 14:36, 6F

06/25 14:37, 1小時前 , 7F
這很正常吧 不給買頂級包一點情緒價值誰要買
06/25 14:37, 7F

06/25 14:37, 1小時前 , 8F
車輛改裝不也是以前本體就有的東東
06/25 14:37, 8F

06/25 14:38, 1小時前 , 9F
法環加DLC也差不多3000出頭吧
06/25 14:38, 9F

06/25 14:38, 1小時前 , 10F
主要是本體是本體
06/25 14:38, 10F

06/25 14:38, 1小時前 , 11F
又不是跟你說啊不買就不能結局還怎樣
06/25 14:38, 11F

06/25 14:38, 1小時前 , 12F
最有差的是那個特殊委託任務,普通版直接少一個任務能
06/25 14:38, 12F

06/25 14:38, 1小時前 , 13F
06/25 14:38, 13F

06/25 14:39, 1小時前 , 14F
洗新聞的 主要是在宣傳GTA6
06/25 14:39, 14F

06/25 14:40, 1小時前 , 15F
通常這種任務也只是給你獨特道具的簡單任務
06/25 14:40, 15F

06/25 14:44, 1小時前 , 16F
又不是不給你改車 是不給你那一家店改車==
06/25 14:44, 16F

06/25 14:48, 1小時前 , 17F
阿就有人很想要看gta跌落神壇咩 找各種點開始噴 雖然
06/25 14:48, 17F

06/25 14:48, 1小時前 , 18F
這則應該是在炒熱度
06/25 14:48, 18F

06/25 14:51, 1小時前 , 19F
車車標準版一樣能改性能吧? 不能改性能我跟他拼命= =
06/25 14:51, 19F

06/25 14:54, 58分鐘前 , 20F
怎麼可能不給改 以為他們不想做生意喔==
06/25 14:54, 20F

06/25 14:54, 58分鐘前 , 21F
說到底這說法一開始到底哪裡來的
06/25 14:54, 21F

06/25 14:54, 58分鐘前 , 22F
老實講,銷量超過1.5億,今天他把結局切開來放豪華版都
06/25 14:54, 22F

06/25 14:54, 58分鐘前 , 23F
是對的,銷量證明一切,不爽不要買
06/25 14:54, 23F

06/25 15:02, 50分鐘前 , 24F
可能因為基本版就很貴了吧
06/25 15:02, 24F

06/25 15:03, 49分鐘前 , 25F
還有在玩遊戲多少都有心理準備了吧
06/25 15:03, 25F

06/25 15:03, 49分鐘前 , 26F
反正嫌貴就等50%
06/25 15:03, 26F

06/25 15:03, 49分鐘前 , 27F
GTA有那種一定要第一時間玩的必要嗎
06/25 15:03, 27F

06/25 15:24, 28分鐘前 , 28F
等了超久 我還真的怕沒玩到gta就掛了 死不瞑目 哈
06/25 15:24, 28F

06/25 15:28, 24分鐘前 , 29F
不是啊有認真內文就說只有特定幾間商店終極版才有營業
06/25 15:28, 29F

06/25 15:28, 24分鐘前 , 30F
衣服店改車店那麼多間
06/25 15:28, 30F

06/25 15:31, 21分鐘前 , 31F
有分一般商店跟豪華版才能用的商店,不是全鎖吧
06/25 15:31, 31F

06/25 15:32, 20分鐘前 , 32F
道具服裝跟商店不同吧
06/25 15:32, 32F

06/25 15:33, 19分鐘前 , 33F
如果是遊戲內都看得到的店 但是沒付錢進不去 感覺還是
06/25 15:33, 33F

06/25 15:33, 19分鐘前 , 34F
有差吧
06/25 15:33, 34F

06/25 15:37, 15分鐘前 , 35F
雖然這個商法真要說5代也有類似的 只是這種卡普空至少還
06/25 15:37, 35F

06/25 15:37, 15分鐘前 , 36F
給你單買 R星一貫都鎖版本==
06/25 15:37, 36F

06/25 15:39, 13分鐘前 , 37F
FH6你沒買還是可以農 GTA6看起來是農不了 不一樣吧
06/25 15:39, 37F
文章代碼(AID): #1gFCjTL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CjTL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