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潮] 問卷-聯動許願機來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冬)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4:36), 編輯推噓14(14018)
留言32則, 20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 《ken30130》 之銘言: : 把握機會認真填,說不定下次實現的就是你的夢想QQ 聯動我認為需要有幾個點: 1. 在一眾角色裡仍形象鮮明到入池無可非議 2. 原著必須完結 3. 最好偏向戰鬥番,比較好銜接 4. 結局後仍有足夠空白可以討論 5. 有遺憾 沒錯! 要有遺憾! 然後聯動內容要讓遺憾看似被彌補了其實並沒有! 所以我要來做個推薦 我最最希望看到的就是《Fate Zero》 入池角色就切嗣、Saber跟愛麗 只做不賣的就閃閃和神父 劇情重點可以圍繞在三王會談跟結局聖杯溢出的死鬥,從討論王與人民、救世者與被救者、 電車難題和拯救所需代價幾個點來加筆 必須復刻三王會談,最後打起來 還有切嗣神父決鬥那幕 最後讓切嗣看到五戰最後伊利雅和士郎結局 放下心結乖乖成佛 喔齁齁齁齁齁齁齁 再來想看的是《咒術迴戰》 大概只要有虎杖、五條跟釘崎就好 嘛,那個爛結局好像沒啥可描寫的 大概就復刻五條沒被斬死然後酣暢淋漓地死鬥到最後吧 最後再跟虎杖他們好好道別 選這個只是因為領域展開太帥了如果能做出來就夠了 後面幾個是劇情上好像沒什麼可以續寫的 但聯動起來動作上應該會蠻帥的 或是人氣上有期待的 《鬼滅》 這應該不用介紹了 《刀劍神域第二季》 這也算小有遺憾 但動作是真帥吧 《死神》 我就問,誰能抵擋卍解的潮度 《JOJO》 召喚聲駭=替身使者能力發動 沒問題的 必須復刻那個狀聲詞誇飾感! 大概4醬 我下班後要來嚴肅填寫問卷了 -- -閃閃的大棒- https://i.imgur.com/d1qpAEg.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5.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69404.A.F93.html

06/25 14:38, 1小時前 , 1F
樂子人對比 啟動
06/25 14:38, 1F

06/25 14:40, 1小時前 , 2F
死神的話 鳴潮可能要到6.0才有辦法駕馭潮水
06/25 14:40, 2F

06/25 14:41, 1小時前 , 3F
死神聯動就不要考慮劇情了 帥就好
06/25 14:41, 3F

06/25 14:42, 1小時前 , 4F
不用遺憾純粹戰鬥爽庫洛應該也駕馭得來 但有遺憾會昇華
06/25 14:42, 4F

06/25 14:43, 1小時前 , 5F
其實我覺得閃靈二人組也行…但現在應該是沒人氣了
06/25 14:43, 5F

06/25 14:44, 1小時前 , 6F
夢裡什麼都有,建議條件加上作夢
06/25 14:44, 6F

06/25 14:47, 1小時前 , 7F
死神感覺很適合 殘星會出來講洨的時候 你說什麼
06/25 14:47, 7F

06/25 14:50, 1小時前 , 8F
這樣看下來,最適合的就是死神了,名句、梗一堆、也完結
06/25 14:50, 8F

06/25 14:50, 1小時前 , 9F
了、也有小遺憾,重點戰鬥潮帥
06/25 14:50, 9F

06/25 14:50, 1小時前 , 10F
阿漂冒出替身這畫面太美我不敢想
06/25 14:50, 10F

06/25 14:51, 1小時前 , 11F
火影 幫我圓夢全盛鳴佐跟斑那場
06/25 14:51, 11F

06/25 14:51, 1小時前 , 12F
阿漂的替身甚至不用想,直接用辛吉勒姆就好w
06/25 14:51, 12F

06/25 14:52, 1小時前 , 13F
搞出另一個三王會談怕不是直接點燃戰火
06/25 14:52, 13F

06/25 14:52, 1小時前 , 14F
光fate內部都吵翻天了
06/25 14:52, 14F

06/25 14:52, 1小時前 , 15F
而且7488看到伊莉雅結局怕不是又要心態炸裂
06/25 14:52, 15F

06/25 14:52, 1小時前 , 16F
尾獸(歲主)須佐(隧者)無限月讀(夢境)都有了
06/25 14:52, 16F

06/25 14:52, 1小時前 , 17F
好想在鳴潮看殘火太刀的招
06/25 14:52, 17F

06/25 14:54, 1小時前 , 18F
穿界門:我也是門喔
06/25 14:54, 18F

06/25 14:56, 58分鐘前 , 19F
火影這樣看好像也是適合 但我不太喜歡鳴人:(
06/25 14:56, 19F

06/25 14:56, 58分鐘前 , 20F

06/25 14:56, 58分鐘前 , 21F
甚至自帶殘星會反派傳送門
06/25 14:56, 21F

06/25 14:56, 58分鐘前 , 22F
感覺太長篇的都不適合 可是小眾又沒客群
06/25 14:56, 22F

06/25 14:59, 55分鐘前 , 23F
咒術的話五條建模是不是只要建一半
06/25 14:59, 23F

06/25 15:02, 52分鐘前 , 24F
咒術的女角票房能力不夠吧
06/25 15:02, 24F

06/25 15:08, 46分鐘前 , 25F
釘崎可以吧 不要因為本子比較多就這樣
06/25 15:08, 25F

06/25 15:12, 42分鐘前 , 26F
沒有人推罪惡王冠嗎?有遺憾、戰鬥、唱歌欸
06/25 15:12, 26F

06/25 15:13, 41分鐘前 , 27F
咒術的話我可以用五條打宿儺嗎 這次必定..
06/25 15:13, 27F

06/25 15:16, 38分鐘前 , 28F
啊對對對對罪惡王冠也行!
06/25 15:16, 28F

06/25 15:19, 35分鐘前 , 29F
刀語薄刀戰(X
06/25 15:19, 29F

06/25 15:22, 32分鐘前 , 30F
伊蘇8 我也有很多遺憾 也能像這次解法夢一場
06/25 15:22, 30F

06/25 15:22, 32分鐘前 , 31F
女角還雙馬尾可以嗎庫洛
06/25 15:22, 31F

06/25 15:36, 18分鐘前 , 32F
重點是要有女角可以出,我投鬼滅無慘女裝
06/25 15:36, 32F
文章代碼(AID): #1gFCny-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Cny-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