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轉世之獸》媒體封閉試玩報導:GF追求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0:35),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6人參與, 2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推 sleep30hours: 不可能擺脫吧,他在NS上出的遊戲的技術水準就是不符 06/25 20:02 → sleep30hours: 合NS的硬體性能,那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06/25 20:02 → sleep30hours: 朱紫我玩得很開心,但我是當他PS2遊戲的HD Remaster 06/25 20:05 → sleep30hours: 在玩的。 06/25 20:05 符合NS硬體性能的遊戲,畫面又要好看的遊戲 按照這個標準,而且還是開放世界 可互動物件多,還要套上物理規則 您該不會是說曠野之息、王國之淚吧? 按照這個標準,很多遊戲都不達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2.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0923.A.4C4.html

06/25 20:57, 1小時前 , 1F
朱紫那個開放世界地圖又沒大,他也沒啥互動和物理欸
06/25 20:57, 1F

06/25 20:58, 1小時前 , 2F
有草堆
06/25 20:58, 2F

06/25 20:58, 1小時前 , 3F
。你不會跟我說拔樁撿樹果就是可互動物件吧?
06/25 20:58, 3F

06/25 20:58, 1小時前 , 4F
06/25 20:58, 4F

06/25 21:00, 1小時前 , 5F
那我真的有點好奇你對NS是多沒信心。NS就已經可以跑
06/25 21:00, 5F

06/25 21:00, 1小時前 , 6F
RDR、老滾5,開放世界也不是什麼多新穎的概念。
06/25 21:00, 6F

06/25 21:08, 52分鐘前 , 7F
等明年風波就知道程度了,別急
06/25 21:08, 7F

06/25 21:13, 47分鐘前 , 8F
做不到三年的年貨我是不信其他開放世界能做不到三年
06/25 21:13, 8F

06/25 21:13, 47分鐘前 , 9F
就出在ns上啦,巫師3光是移植就花了一年
06/25 21:13, 9F

06/25 21:20, 40分鐘前 , 10F
有點好奇 有多少第一方真的有在追求完整發揮硬體性能
06/25 21:20, 10F

06/25 21:27, 33分鐘前 , 11F
SKYRIM那個畫質很差捏
06/25 21:27, 11F

06/25 21:27, 33分鐘前 , 12F
巫師3那個也是滿畫面狗牙阿
06/25 21:27, 12F

06/25 21:28, 32分鐘前 , 13F
NS只有任天堂可以充分利用
06/25 21:28, 13F

06/25 21:31, 29分鐘前 , 14F
朱紫也算很大了吧,而且地圖上物件也多而且背後要運算的
06/25 21:31, 14F

06/25 21:31, 29分鐘前 , 15F
東西也多
06/25 21:31, 15F

06/25 21:35, 25分鐘前 , 16F
他那野怪還有生態系
06/25 21:35, 16F

06/25 21:35, 25分鐘前 , 17F
GF第一次在掌機平台做這種開放世界無接縫的遊戲,算不
06/25 21:35, 17F

06/25 21:35, 25分鐘前 , 18F
錯呃
06/25 21:35, 18F
文章代碼(AID): #1gFI2BJ4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I2BJ4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