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試著穿上Ain衣服的kei醬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吹雪的白線)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1:3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minmin346539/status/2069708571676393798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U-Q6WsAAHKXf.jpg
機翻 「kei醬現在超級可愛!」 「請不要說我可愛 還有不要叫我kei醬」 (都說只要普通的叫我名子就好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U-Q9W4AEd0w_.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U-QWbMAEO9jG.jpg
kei醬不管穿什麼都可愛!!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U-Q6XgAAh8ba.jpg
「那...那個 現在可以把口罩還給我了嗎...?」 「在這邊呢 請不要哭啊!!」 之後有好好還回去了 -- https://i.imgur.com/PpCIfO0.jpg
@V6bTt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7.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4674.A.BE5.html

06/25 21:39, 1小時前 , 1F
06/25 21:39, 1F

06/25 21:40, 1小時前 , 2F
06/25 21:40, 2F

06/25 21:41, 1小時前 , 3F
所以尾巴怎麼裝上去的
06/25 21:41, 3F

06/25 21:46, 1小時前 , 4F
凱伊可愛
06/25 21:46, 4F

06/25 22:06, 1小時前 , 5F
ain可愛
06/25 22:06, 5F

06/25 22:10, 1小時前 , 6F
金用河還我蘿!
06/25 22:10, 6F
文章代碼(AID): #1gFIyol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Iyol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