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凍結地球-第8集開始突然好看非常多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ZEROEYES)時間3小時前 (2026/06/25 22:39), 3小時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粗略來說 前七集節奏感很差 整個很水,同個畫面可以拖好幾秒 台詞講話也莫名的冗長 配上不時穿插的回憶更是妙不可言 白毛女很可愛,還是村裡守護神般的存在 前幾集都沒特別描寫,你也不知道她到底強不強,就是個賣萌的 大概到5還6集才給你用回憶說明白毛有啥能力跟怎麼獲得的,但還是沒有特別表現 演出節奏拉快點,多餘的分鏡去掉應該能加快個2集吧 前面一言以蔽之,彷佛白開水,平平淡淡 但從第8集開始到12集突然節奏快很多 流暢的打戲跟不時燃一下的演出看的挺爽 我還以為在看不同作品 是說雖然男主極度社恐的設定演了10多集 但男主降落地球實際上也過沒幾天 成長到可以正常說話的過程其實非常短 明明開場那德性看起來比小孤獨還嚴重的說 這部目前舉幾個亮點大概是 杉田把很煩的神經變態反派配的活靈活現 OP ED超級無敵好聽 打戲運鏡流暢、 特效場面不多但都有到位 白毛女主(?)吃可愛長大的,有點醬油 難能可貴的機人番 目前追下來算是能推薦的一部 就是前面要撐過沒什麼重點的前7話 就算不看這番,OP跟ED也值得去聽聽看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731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93.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8359.A.33C.html ※ 編輯: AZSX9630 (27.240.193.252 臺灣), 06/25/2026 22:41:22 ※ 編輯: AZSX9630 (27.240.193.252 臺灣), 06/25/2026 22:43:26

06/25 22:44, 3小時前 , 1F
推 漫畫也很好看
06/25 22:44, 1F

06/25 22:47, 2小時前 , 2F
OP ED都超讚 不過沒很喜歡第一季反派 打得有點燥
06/25 22:47, 2F

06/25 22:48, 2小時前 , 3F
這部的問題是節奏很差
06/25 22:48, 3F

06/25 23:06, 2小時前 , 4F
打完後也很水
06/25 23:06, 4F

06/25 23:06, 2小時前 , 5F
只有某一段比較緊湊
06/25 23:06, 5F

06/25 23:09, 2小時前 , 6F
後面變超能力怪獸大戰味道就變了
06/25 23:09, 6F
文章代碼(AID): #1gFJsNC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JsNC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