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Bungie艱難的決定 宣布裁員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CARL)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04: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igitai1 (大摳)》之銘言: : https://i.meee.com.tw/XmEYU0d.jpg
: https://x.com/Bungie/status/2070149689127973265 : 我們懷著艱難的心情宣布,在 Bungie 進行組織重整並進行裁員,作為 Bungie 過去 : 與現在的管理層,我們承認《天命2》在過去幾年間未能達到大家的期望。 : 在完成《天命 2》最後一次更新後,加上我們未來的專案仍處於早期階段,我們遺憾地 : 發現,現今已無法繼續維持過去的營運規模,我們明白,這項決定將對受影響的員工,以 : 及他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帶來深遠的影響。雖然這些改變對於工作室當前及未來的 : 發展定位而言是必要的,但這並不會減輕此刻的艱難,以及帶給大家的衝擊。 : 未來,我們將與大家分享更多關於 Bungie 未來發展的消息,但今天並不是談論那些 : 事情的時候。今天,我們希望向每一位受到影響的 Bungie 團隊成員,以及仍然留在 : 團隊中的成員,表達我們最誠摯的感謝與關懷。我們也希望大家能夠同樣給予 : 他們支持與理解 : https://www.dexerto.com/destiny/bungie-confirms-layoffs-as-leaders-admit- : destiny-2-fell-short-of-expectations-3379550/ : 先前彭博社 Jason Schreier 報導是 800 裁 400 連帶還會動到馬拉松的開發人員 : 這也是索尼 2022 以 36 億美元收購以來的第二次大裁員 36億美金依照老外說法,有1/3當初是作為時任員工留任與激勵獎金 這批簽約時的高階主管和Bungie老員工在收購中都獲得了股票選擇權 選擇權通常三年後到期,意味著持有選擇權的人屆時可以獲得 數百萬美元的巨額離職補償,12億除以當初員工數量人均百萬美(不含臨時工)是有可能的 比如先前辭職的CEO Pete Parsons、此人在天命社群仇恨度爆表,因為曾被挖出 在被收購後兩年內花了240萬買金買各式老爺車,第一次大裁員前幾天還邀請女員工 參觀它的老爺車收藏,沒想到隔幾天參觀的人就被裁員了(不知道是不是不懂暗示) 這人在2025年8月就退休了,對比三年選擇權到期的說法應該是領的盆滿缽滿毫髮未傷 馬拉松再過半年應該也是被蛋雕的命,第二季開端+免費周的人數甚至上不了4萬 免費周結束後這兩周又快速滑回1萬以內,留不住新玩家連最基本的伺服器開銷都難打平 到時候要是Bungie再次被降格,Destiny2 能不能一直維持著維護營運狀態都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74.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17996.A.256.html
文章代碼(AID): #1gFOfC9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OfC9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