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怎麼擅自玩哥哥的遊戲阿!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4:4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70336719938109508 http://i.imgur.com/Fe5rMx3.jpg
標題:對強者的敬意 「欸!?妳擅自跑去玩哥哥的遊戲喔!?」 「超級好玩的~」 「這下糟了啊……」 「明明差一點點就可以上白金段位了說……」 頂尖獵殺者階級 排名第5 「欸!?」 「讓我來收拾吧」 「為啥是敬語?」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6227.A.880.html

06/26 14:45, 3小時前 , 1F
籌錢送他上電競吧 這料不能糟蹋
06/26 14:45, 1F

06/26 14:46, 3小時前 , 2F
OP了
06/26 14:46, 2F

06/26 14:46, 3小時前 , 3F
還真是 而且他也覺得好玩 天生就是要玩這個的
06/26 14:46, 3F

06/26 14:50, 3小時前 , 4F
如果只是鑽石/大師就算了 頂獵真的要送去職業培養
06/26 14:50, 4F

06/26 14:51, 3小時前 , 5F
從差一點上白金直接變成第五頂獵 這台電腦以後就是你的了
06/26 14:51, 5F

06/26 14:55, 3小時前 , 6F
那個ファ真的搓到笑點
06/26 14:55, 6F

06/26 15:19, 2小時前 , 7F
如果家人強到一個程度,圍觀家人玩,本身就是享受了
06/26 15:19, 7F
文章代碼(AID): #1gFX-ZY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ZY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