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Keroro新劇場版 評價炸裂 最速暴死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正太學研究者雨颯)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5: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稍微平衡報導一下 因為想看口碑多慘去推特撈了一下 發現其實還是有覺得還行的熱門評論(1萬愛心121萬觀看) https://x.com/Rollingworld_R/status/2070303096908263893 「KERORO軍曹」電影的惡搞資訊公開,對於是否要去看而猶豫的人 我參加了先行放映會觀賞,該當惡搞場景以外都是平常的KERORO故事,所以請放心 (旁白等)難免會有一些無奈而讓人覺得牙癢癢的地方,但這也是現有聲優陣容最後一部 KERORO,所以請務必去看… 雖然有各種想法,但看到自己喜歡的作品以不好的意義成為話題並廣泛傳播,果然還是很 難受,所以… 對於現任演員陣容的最後,我想它能愉快地結束,這是我真心的願望。 按這串底下的評語 總之如果能無視福田風格的話,這部劇場版其實就還可以這樣 大負評那篇也是主要放在福田組惡搞太多不尊重KERO粉上 然後被福田拉來客串銀時的小栗旬感言是這樣 https://x.com/oricon_anime_/status/2070340155110719490 「反正就是叫我『出來啦、演啦,大家都到齊了。』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演了。 因此,我對這部作品完全沒有任何感情。 總之,很抱歉跑來打擾大家了。 反正一定會大賣吧,所以請再多給我一點錢。 不過,還是謝啦──Keroro 軍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該說是很成功的阿銀風格,還是真的有點不爽的感覺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9025.A.EDB.html
文章代碼(AID): #1gFYgHx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YgHx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