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閒聊] 原來皮衣刀客也一樣

: 你為什麼不去找工作
: 亞洲人媽媽是這樣的
亞洲人就生性保守阿 守成可以 開創就很多閒言閒語
常常看到什麼電競選手的討論
也很多人會說當電競選手沒出息 會餓死 飯碗不知道能捧幾年
這可以類推到所以非主流的領域上面
其實台灣的賺錢行業很大宗都偏重在科技業
所以你想走戲劇
想走音樂
想走藝術繪畫
想走生科
想做餐飲
想弄文創
想走非棒籃的體育
遇到的阻力跟皮衣刀客的媽媽應該不會差太多
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好像高一還高二 全國二類榜首選了清大材料而不是台大電機
受到的奚落跟嘲諷應該跟現在相去不遠
後來這人去美國讀博士 最後好像在杜克大學任教吧
我就想如果他發展沒這麼好的話 受到的評論該有多惡毒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9561.A.BDD.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