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原來皮衣刀客也一樣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5: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razypitch (′‧ω‧‵)(丁洨雨)》之銘言: : https://i.verb.tw/ZrrzAgSm.jpg
: 你為什麼不去找工作 : 亞洲人媽媽是這樣的 亞洲人就生性保守阿 守成可以 開創就很多閒言閒語 常常看到什麼電競選手的討論 也很多人會說當電競選手沒出息 會餓死 飯碗不知道能捧幾年 這可以類推到所以非主流的領域上面 其實台灣的賺錢行業很大宗都偏重在科技業 所以你想走戲劇 想走音樂 想走藝術繪畫 想走生科 想做餐飲 想弄文創 想走非棒籃的體育 遇到的阻力跟皮衣刀客的媽媽應該不會差太多 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好像高一還高二 全國二類榜首選了清大材料而不是台大電機 受到的奚落跟嘲諷應該跟現在相去不遠 後來這人去美國讀博士 最後好像在杜克大學任教吧 我就想如果他發展沒這麼好的話 受到的評論該有多惡毒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9561.A.BDD.html
文章代碼(AID): #1gFYofl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Yofl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