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烙印勇士385 完全體
我應該也能算是烙印的老粉了 當時實體書是追著連載買的
DC那款烙印也有買來玩
老實說看到凱茲現在的開掛我只能說開得太慢的
最該開的時機點是在跟那個炎龍騎士單挑的時候
看後來的白鷹收集那些使徒 讓我有一種他想創造一個盜版鷹之團
過家家的感覺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這讓我有一種侮辱舊鷹團的感覺
然後當時的凱茲因為沒掛可開
全程被壓制看得超級憋屈 那個炎龍被打到變身開掛還一副很屌的樣子
說實在的這部主角我看得最舒服的時期就是黃金時代的百人斬
還有當衝鋒隊長跟對方大將PK時期
後面的主角感覺太弱小太滄桑了弱了20幾年 希望開了掛之後把那個假白鷹團
整個打爆 再催毀白鷹的夢想 至於要不要把他肛回來 見仁見智
千萬別走開掛後又被打爆的劇情 對我來說那才是崩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08.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3035.A.833.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