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雨太大是不是就不應該上班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肯Q)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8: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eee.com.tw/3TTIiHi.jpg
連安魂曲這種會飛的 都覺得天氣壞不要上班了 下大雨是不是就應該在家睡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08.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8034.A.BBD.html
文章代碼(AID): #1gFat2k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at2k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