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所以地平線系列有沒有解釋偷車賊的部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情報屋)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9: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車房寶物那個啦 https://images.plurk.com/5MUEvzryMccmBE6KifxnFN.png
每次都說人家車保養得多好維持得多好 開沒幾公里 小修一下就好了 然後車就幹走了 欸不是 你們這群強盜職業是勇者是不是 怎麼都可以到處偷別人車==?? -- https://images.plurk.com/5icyK5fM6b4ExAmuKrcaSg.jpg
https://images.plurk.com/2r7WdM0w93BJAQWpFFcxIr.jpg
https://images.plurk.com/3GJORjprvy2XTbEwpUbFDi.jpg
https://images.plurk.com/1u2zWHmEo4YC5kcR6XTt3Z.jpg
https://images.plurk.com/6CLKfvnjNF27usonJDIWQU.jpg
https://images.plurk.com/3yetwLcoEpxT2ewYdosF1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3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2473.A.DA9.html
文章代碼(AID): #1gFbyPs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byPs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