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xb2 七冰是最好用的神劍?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ppw)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9:3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朋友說是稀有神劍唯一一定要抽到的, 評價是超s級, 第四章農了20幾小, 抽到時看了一下就只是一個蘿莉奶媽 我是不是被蘿莉控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45.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3583.A.0C2.html

06/26 19:33, 1小時前 , 1F
不是
06/26 19:33, 1F
文章代碼(AID): #1gFcDl3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cDl3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