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F14 滅暗雲×帝國毀滅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世界樹管家)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9: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影片作者本人) 本身就是習慣泡在高難副本裡面的玩家 之前零式還沒開前先跟友人用了低品禁超打了一些過去的極本 體驗一下未來零式開放後可能遇到什麼情況 (例如減傷不夠、機制無法快速理解反應等) 零式開放後花了不少時間也終於輕量全通 極淑芬自然也通過、打了70幾場 (然後還是沒有翅膀,淦。) 這次滅暗雲不敢大意,上禮拜開始反覆看了B站的攻略 腦內模擬了無數次,也做好一定程度的心理準備大概會首日時間切等等 結果開放後到現在要第四天了 別說時間切 連華容道都出不去QQ 於是做了這個小廢片撫平受傷的心靈 希望看完影片的大家也能順利通關 等等還要繼續找團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J8PxKPMMc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5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3.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4244.A.0CE.html
文章代碼(AID): #1gFcO43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cO43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