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F14 滅暗雲×帝國毀滅
(就是影片作者本人)
本身就是習慣泡在高難副本裡面的玩家
之前零式還沒開前先跟友人用了低品禁超打了一些過去的極本
體驗一下未來零式開放後可能遇到什麼情況
(例如減傷不夠、機制無法快速理解反應等)
零式開放後花了不少時間也終於輕量全通
極淑芬自然也通過、打了70幾場
(然後還是沒有翅膀,淦。)
這次滅暗雲不敢大意,上禮拜開始反覆看了B站的攻略
腦內模擬了無數次,也做好一定程度的心理準備大概會首日時間切等等
結果開放後到現在要第四天了
別說時間切
連華容道都出不去QQ
於是做了這個小廢片撫平受傷的心靈
希望看完影片的大家也能順利通關
等等還要繼續找團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J8PxKPMMc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5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3.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4244.A.0CE.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57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