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X-COM的設定是仿真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丞相)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1:1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eee.com.tw/cy3dh92.jpg
土耳其發生民眾衝突 兩男子在街頭打架,一名男子憤怒拔槍朝另一名男子射擊 結果清空彈匣後沒人受傷 (影片看起來只有對岸論壇有,有興趣就自己查吧) X-COM的設定就說是仿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204.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9438.A.C39.html

06/26 21:10, 1小時前 , 1F
XD
06/26 21:10, 1F

06/26 21:14, 1小時前 , 2F
XCOM都是真的
06/26 21:14, 2F

06/26 21:15, 1小時前 , 3F
XCOM誠不欺我
06/26 21:15, 3F

06/26 21:17, 1小時前 , 4F
不過你看為啥專業的都教要雙手持槍不是沒有道理的 單
06/26 21:17, 4F

06/26 21:17, 1小時前 , 5F
手開槍就是容易亂飄 何況又是這麼貼身的距離
06/26 21:17, 5F

06/26 21:18, 1小時前 , 6F
是貼著頭然後打空嗎
06/26 21:18, 6F

06/26 21:18, 1小時前 , 7F
衰小的是站在周圍的人
06/26 21:18, 7F
文章代碼(AID): #1gFdfEm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dfEm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