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有消毒過的生牛奶超好喝 所以人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貓貓仲介商)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9:53),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8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乳題 銀之匙中提到,平常喝到的牛奶是高溫消毒過的,所以風味會消減一些,不然生牛奶超級 讚! 所以換句話說,平常母乳也是沒有消毒過的,應該也是超級好喝嗎? https://i.mopix.cc/yRWTw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65.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4836.A.2E1.html

06/26 19:57, 3小時前 , 1F
看av男優喝的很爽,應該是超好喝
06/26 19:57, 1F

06/26 19:57, 3小時前 , 2F
特定的殺菌法會有一股味道,其他國家的多半不喜歡但
06/26 19:57, 2F

06/26 19:57, 3小時前 , 3F
台灣不少人反而覺得那才有牛奶味,但生乳就是風險
06/26 19:57, 3F

06/26 19:58, 3小時前 , 4F
杏仁茶
06/26 19:58, 4F

06/26 19:59, 3小時前 , 5F
乳糖的味道
06/26 19:59, 5F

06/26 19:59, 3小時前 , 6F
有點腥猩的
06/26 19:59, 6F

06/26 19:59, 3小時前 , 7F
正常來說,我們小時候都喝過幾年人奶
06/26 19:59, 7F

06/26 19:59, 3小時前 , 8F
所以日本法規才要規定禁止販售(至於私下自己喝 出事
06/26 19:59, 8F

06/26 19:59, 3小時前 , 9F
就自負
06/26 19:59, 9F

06/26 20:01, 3小時前 , 10F
生乳很容易拉肚子 無解
06/26 20:01, 10F

06/26 20:01, 3小時前 , 11F
酪農說正常用電鍋過加熱就安全了
06/26 20:01, 11F

06/26 20:03, 3小時前 , 12F
對了 要隔水
06/26 20:03, 12F
文章代碼(AID): #1gFcXKB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cXKB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