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躲在超市後門抽菸的兩人"這部作品的ED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豬可殺。不可滷)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9:57), 3小時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最近逛B站的時候,突然看到這部影片, 他們對於 "躲在超市後門抽菸的兩人" 這部動畫的片尾曲使用這首歌感到非常的訝異, imase-NIGHT DANC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goEGKHZvU
那部影片的彈幕在這首歌出來的時候,先是一堆 ? 然後開始有人說這部預算就是如此充足。 我的問題來了,為何大家會有如此大的反應?? 這首歌是好聽沒錯,但是為何大家會有如此反應呢? 這首歌有甚麼額外特別的點嗎? --

11/11 15:44,
如果是已確認消息 那你就是撥接
11/11 15:44

11/11 15:44,
如果是未確認消息 那你就是造謠 建議水桶
11/11 15:44

11/11 15:45,
如要推薦螢幕 那只推180吋曲面 這才不會辜負PS4
11/11 15:45

11/11 15:45,
如果問該買嗎 那就是甘版友屁事
11/11 15:45

11/11 15:46,
如果問特價 那就建議你算命 順便問樂透
11/11 15:46

11/11 15:47,
結論:最好別問
11/11 15: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9.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5047.A.E79.html

06/26 19:58, 3小時前 , 1F
你看一下播放量
06/26 19:58, 1F

06/26 19:58, 3小時前 , 2F
這首早就聽到爛了 突然變新番ED會?很正常吧
06/26 19:58, 2F
了解了,我懂了,單純就是因為這首歌本來就是超級紅,結果突然變成新番的ED, 原來是這樣啊,感謝解答。 ※ 編輯: super1937 (36.224.9.88 臺灣), 06/26/2026 20:00:24

06/26 20:00, 3小時前 , 3F
abema 有錢搞先行版還找這首來用 TV版會是新歌
06/26 20:00, 3F

06/26 20:01, 3小時前 , 4F
低預算日常聊天動畫採用百萬金曲的感覺
06/26 20:01, 4F

06/26 20:01, 3小時前 , 5F
版權費好像2e吧 不知道真假 但一定很貴
06/26 20:01, 5F

06/26 20:05, 3小時前 , 6F
經費這麼充足還真是抱歉呢
06/26 20:05, 6F
文章代碼(AID): #1gFcadv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cadv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