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新石紀的Why人真面目484很失望


好像沒人討論動畫 這部應該很冷門
動畫追了七年 終於完結
最終季感覺科技力進步也太快
省略一堆東西
只有製造火箭技術卡關了一下
最後也解決了 很多科技我也懶得吐槽了
看到Why人真面目 讓我很失望
還以為石化裝置是什麼人類組織製造出來的
結果就只是外星人種的寄生生物(?)
讓我想起寄生獸
好笑的是外星人也太高估人類有高智能
還需要人類製造電池 才能存活的外星人
不知道C洽當初看到這段的讀者是什麼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0.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5862.A.C0F.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50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