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石紀的Why人真面目484很失望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超級絲襪控)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0: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opix.cc/60XB5m.jpg
https://i.mopix.cc/TodNSL.jpg
好像沒人討論動畫 這部應該很冷門 動畫追了七年 終於完結 最終季感覺科技力進步也太快 省略一堆東西 只有製造火箭技術卡關了一下 最後也解決了 很多科技我也懶得吐槽了 看到Why人真面目 讓我很失望 還以為石化裝置是什麼人類組織製造出來的 結果就只是外星人種的寄生生物(?) 讓我想起寄生獸 好笑的是外星人也太高估人類有高智能 還需要人類製造電池 才能存活的外星人 不知道C洽當初看到這段的讀者是什麼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0.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5862.A.C0F.html
文章代碼(AID): #1gFcnMm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cnMm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