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救世英豪以前是怎樣的遊戲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RacingKing)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20: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久以前玩過三代 當時根本文盲只會亂玩 結果就是把所有人殺掉 莫名其妙就達到其中一個結局 就一直留著這個印象 玩了更之後的RPG 就覺得保護特定NPC不死很low 之前Gothic 1 Remake出來了 沒想到我還是個文盲 製作者也不管你是個文盲 沒看到對話中的提示 他之後也不會給你 你迷路就迷路 地圖也想辦法自己買 對話選項也不會跟你說哪個會讓NPC牙起來殺了你 就讓你自己去死一次 難度更是雞巴到開場路上就兩隻可以秒殺玩家的怪 以前的遊戲都是這麼無情放生玩家嗎 有人有印象當初的救世英豪是怎樣的遊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4.5.83.48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6210.A.CE7.html
文章代碼(AID): #1gFcsop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csop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