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救世英豪以前是怎樣的遊戲
很久以前玩過三代
當時根本文盲只會亂玩
結果就是把所有人殺掉
莫名其妙就達到其中一個結局
就一直留著這個印象
玩了更之後的RPG 就覺得保護特定NPC不死很low
之前Gothic 1 Remake出來了
沒想到我還是個文盲
製作者也不管你是個文盲
沒看到對話中的提示 他之後也不會給你
你迷路就迷路 地圖也想辦法自己買
對話選項也不會跟你說哪個會讓NPC牙起來殺了你 就讓你自己去死一次
難度更是雞巴到開場路上就兩隻可以秒殺玩家的怪
以前的遊戲都是這麼無情放生玩家嗎
有人有印象當初的救世英豪是怎樣的遊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4.5.83.48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6210.A.CE7.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57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