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Keroro無雷心得

我覺得扣掉監督自High的部分算中偏下
故事內容沒起伏平鋪直敘沒任何轉折
劇情內容實際大概TV單元劇水準
也沒讓小隊成員帥到
惡搞其他動畫內容部份其實還行,畢竟宅蛙本來就很常捏他其他作品
但自high加進來的勇者義彥阿,銀魂阿
世界觀完全不合整個尷尬到不行
能夠理解那些很氣的感想
我是來看k66電影不是看監督自肥自high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46.28.16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6842.A.92B.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50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