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eroro無雷心得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法老ATM)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0: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verb.tw/CXWnaBhB.jpg
我覺得扣掉監督自High的部分算中偏下 故事內容沒起伏平鋪直敘沒任何轉折 劇情內容實際大概TV單元劇水準 也沒讓小隊成員帥到 惡搞其他動畫內容部份其實還行,畢竟宅蛙本來就很常捏他其他作品 但自high加進來的勇者義彥阿,銀魂阿 世界觀完全不合整個尷尬到不行 能夠理解那些很氣的感想 我是來看k66電影不是看監督自肥自high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46.28.16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6842.A.92B.html
文章代碼(AID): #1gFd0ga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d0ga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