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F14,我吐了,漢堡絕境戰
我吃了三天漢堡了,一天一個
而且怎麼每次去都只剩雙牛堡==
好歹換個口味吧
媽的吃了三個都沒貓耳
然後看人家3堡3冰沙出了4貓耳真的道心崩潰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6974.A.A00.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50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