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F14,我吐了,漢堡絕境戰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9肥宅算盤子)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吃了三天漢堡了,一天一個 而且怎麼每次去都只剩雙牛堡== 好歹換個口味吧 媽的吃了三個都沒貓耳 然後看人家3堡3冰沙出了4貓耳真的道心崩潰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6974.A.A00.html
文章代碼(AID): #1gFd2ke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d2ke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