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啊我等最久的那位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智乃的歐尼醬)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20:32), 編輯推噓12(12015)
留言27則, 2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啦 版本大圖 https://i.meee.com.tw/zeFY99a.png
有即將電起來的漂子 https://i.meee.com.tw/wMXh35F.png
一搭一唱好姊妹 https://i.meee.com.tw/mD0o3ss.png
神秘歲主 https://i.meee.com.tw/lG3Mf6W.png
神秘劍仙 https://i.meee.com.tw/6suGwGn.png
連男的都有 https://i.meee.com.tw/pspAPGC.png
啊我期待最久的 人呢? https://i.meee.com.tw/TsS6tdk.png
還要我等? 真的連臉都不露 拜託別跟我到頭來鎖暝是最走過場的那個喔 一度有點被3.0下半搞得牙起來的菲比PTSD感覺又要犯了 名為「特別喜歡的角色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剛好都沒有好劇情看的」PTSD 算我求你了,老庫,你不會拉不會再讓我失望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25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7130.A.201.html

06/26 20:32, 3小時前 , 1F
鎖在機關城內
06/26 20:32, 1F

06/26 20:32, 3小時前 , 2F
夢州達妮婭(X
06/26 20:32, 2F

06/26 20:33, 3小時前 , 3F
這隻一定有鬼 可能是關鍵人物
06/26 20:33, 3F

06/26 20:33, 3小時前 , 4F
還沒做完放不出來 3.7幫你送到異世界關起來
06/26 20:33, 4F

06/26 20:33, 3小時前 , 5F
在鎖妖塔裡吧 鳴潮鎮獄明王
06/26 20:33, 5F

06/26 20:33, 3小時前 , 6F
鎖暝可能要等3.6才會出場
06/26 20:33, 6F

06/26 20:33, 3小時前 , 7F
往好處想這種通常就是有大的
06/26 20:33, 7F

06/26 20:33, 3小時前 , 8F
名字都暗示了
06/26 20:33, 8F

06/26 20:34, 3小時前 , 9F
在藏
06/26 20:34, 9F

06/26 20:34, 3小時前 , 10F
問就是會長
06/26 20:34, 10F

06/26 20:34, 3小時前 , 11F
而且大機率還藏著兩隻角色還沒釋出
06/26 20:34, 11F

06/26 20:34, 3小時前 , 12F
先鎖起來,到時候開鎖味道才夠呀!
06/26 20:34, 12F

06/26 20:34, 3小時前 , 13F
問就是黑紅配色殘星會 準備送去跟達妮婭作伴
06/26 20:34, 13F

06/26 20:34, 3小時前 , 14F
怕被刀 躲起來了
06/26 20:34, 14F

06/26 20:34, 3小時前 , 15F
不過鳴潮的蘿莉 目前戲份都不怎麼樣 這隻也不確定是
06/26 20:34, 15F

06/26 20:34, 3小時前 , 16F
不是蘿莉就是了
06/26 20:34, 16F

06/26 20:34, 3小時前 , 17F
紅紅的 黑黑的 感覺是殘星會
06/26 20:34, 17F

06/26 20:35, 3小時前 , 18F
我覺得是土豆身高拉 這臉不像酪梨體型
06/26 20:35, 18F

06/26 20:36, 3小時前 , 19F
我等的四紅毛只放一個出來 哭啊
06/26 20:36, 19F

06/26 20:38, 3小時前 , 20F
太矮了 看不到
06/26 20:38, 20F

06/26 20:40, 3小時前 , 21F
我也在等欸 可能3.5沒戲份?
06/26 20:40, 21F

06/26 20:40, 3小時前 , 22F
我猜3.6啦 3.0校長和西西也沒出場
06/26 20:40, 22F

06/26 20:44, 3小時前 , 23F
跟校長一樣模組還沒做好 放不出來 老庫拉了
06/26 20:44, 23F

06/26 20:45, 3小時前 , 24F
如果是會長那100%要幹死她!
06/26 20:45, 24F

06/26 20:59, 2小時前 , 25F
還在想要做成蘿莉還是土豆(X
06/26 20:59, 25F

06/26 21:43, 2小時前 , 26F
1.0不就出來了嗎 問就是縮水啦
06/26 21:43, 26F

06/26 21:50, 1小時前 , 27F
紅紅的 看起來就是要掉水裡才能抽的那種
06/26 21:50, 27F
文章代碼(AID): #1gFd5A8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d5A8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