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所以穗穗是穿內褲還是下空?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哇幹大forever)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1: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urusai.cc/OynQa.jpg
雖然下空不太可能 但那個超高衩和那個屁股 嘶 明天能直接開3.5嗎 為了研究穗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0592.A.E69.html
文章代碼(AID): #1gFdxGv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dxGv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