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劍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英俠)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1: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凡人修仙跟仙逆後被朋友推薦看了劍來 但我差點撐不下去 還好有撐到第二季 先說動畫第一季如果當初是一次放出應該會好一點 我猜有很多人看了前幾集直接棄坑 前面一直打啞謎 會讓人有煩躁感 我還要停下來去查原著到底在演什麼 主要還是靠著第一季的主角齊靜春個人魅力讓我撐住 結果最後居然硬扛天道GG了 什麼鬼 喔 結果第二季他還真的變成鬼了 第一季沒有什麼打鬥場面 至少我看完沒印象了 打鬥都在第二季 各位撐住第一季後 會很感謝自己 尤其是第二季的真主角阿良 干你良 可以這麼帥的嗎 他戰鬥力解放那段是七龍珠嗎XD 殺爆大驪 然後飛昇的場面 上次畫面讓我感到震撼是韓立結嬰了 當然第二季還是在打啞謎拉 但至少有很多戰鬥可看 而且也都有給解答 不像第一季 題外話 聽說劍來也拍了真人版 齊靜春是張震 宋常鏡是何潤東 應該只會拍動畫第一季的內容 如果有第二季不知道誰能演阿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7.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0598.A.DC7.html
文章代碼(AID): #1gFdxMt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dxMt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