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劍來
看了凡人修仙跟仙逆後被朋友推薦看了劍來
但我差點撐不下去 還好有撐到第二季
先說動畫第一季如果當初是一次放出應該會好一點
我猜有很多人看了前幾集直接棄坑
前面一直打啞謎 會讓人有煩躁感
我還要停下來去查原著到底在演什麼
主要還是靠著第一季的主角齊靜春個人魅力讓我撐住
結果最後居然硬扛天道GG了 什麼鬼
喔 結果第二季他還真的變成鬼了
第一季沒有什麼打鬥場面 至少我看完沒印象了 打鬥都在第二季
各位撐住第一季後 會很感謝自己
尤其是第二季的真主角阿良 干你良
可以這麼帥的嗎
他戰鬥力解放那段是七龍珠嗎XD 殺爆大驪 然後飛昇的場面
上次畫面讓我感到震撼是韓立結嬰了
當然第二季還是在打啞謎拉 但至少有很多戰鬥可看
而且也都有給解答 不像第一季
題外話 聽說劍來也拍了真人版
齊靜春是張震 宋常鏡是何潤東 應該只會拍動畫第一季的內容
如果有第二季不知道誰能演阿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7.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0598.A.DC7.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57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