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的名字如果結尾在天橋還會一樣紅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liceinFairyland)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2: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優~ 小妹最近看了你的名字的彩蛋解析 年過30的我居然一樣被感動的亂七八糟 小妹對新海誠一直沒什麼好印象 還記得第一次去看時還以為又要遺憾結尾了 但是天橋後的沒什麼大不了BGM響起 就知道這波穩了也第一次對新海誠改觀 如果是秒5時期他肯定會斷在天橋那邊 那我一定給這部59分 就是明知前面有屎還要踩 但是相遇結局直接滿分 大家覺得如果結局還是一樣遺憾收尾 你的名字還能有現在的高度嗎 大家怎麼看呢 嘻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7.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4596.A.026.html
文章代碼(AID): #1gFevq0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evq0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