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的名字如果結尾在天橋還會一樣紅嗎
如題優~
小妹最近看了你的名字的彩蛋解析
年過30的我居然一樣被感動的亂七八糟
小妹對新海誠一直沒什麼好印象
還記得第一次去看時還以為又要遺憾結尾了
但是天橋後的沒什麼大不了BGM響起
就知道這波穩了也第一次對新海誠改觀
如果是秒5時期他肯定會斷在天橋那邊
那我一定給這部59分
就是明知前面有屎還要踩
但是相遇結局直接滿分
大家覺得如果結局還是一樣遺憾收尾
你的名字還能有現在的高度嗎
大家怎麼看呢
嘻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7.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4596.A.026.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57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