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要征服這裡隨便你, 別惹我就行."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ebopf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0: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到範馬刃牙古蹟壁畫那段時, 自己腦內衍生出一齣歷史情境: 假如以前亞歷山大出征埃及時, 遇到當地一位強者現身對他說: "你要征服這裡隨便你, 別惹我就行." 亞歷山大會如何應對這種人的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35.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90924.A.4DE.html
文章代碼(AID): #1gFgSiJ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gSiJ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