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海拉魯大陸駕駛GP03D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ing of Dallas)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3:3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opix.cc/VchIae.jpg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1AqHLutqni/?mibextid=wwXIfr GP03D都出現了 還不投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38243.A.FB3.html

06/27 13:40, 1小時前 , 1F
06/27 13:40, 1F

06/27 13:46, 1小時前 , 2F
我覺得邱貝蕾那台比較誇張 XD
06/27 13:46, 2F

06/27 13:56, 1小時前 , 3F
我跟這些人玩的是同一款遊戲嗎
06/27 13:56, 3F

06/27 14:03, 1小時前 , 4F
這砲管怎麼像矽利康黏起來的
06/27 14:03, 4F
文章代碼(AID): #1gFs03-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s03-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