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愛麗絲是大家的女兒,kei也是嘛?
檔案小穹-天童愛麗絲,大家把她當女兒看....
愛麗絲的另一個靈魂kei,大家也把她當女兒嗎?
我沒有跟她們相處過,不清楚她們的真面目,我只是
就第一印象.
愛麗絲感覺很隨和,做女兒沒問題.但是Kei感覺很
冷酷,大家還會把她當女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38481.A.255.html
→
06/27 13:37,
1小時前
, 1F
06/27 13:37, 1F
噓
06/27 13:37,
1小時前
, 2F
06/27 13:37, 2F
噓
06/27 13:37,
1小時前
, 3F
06/27 13:37, 3F
噓
06/27 13:39,
1小時前
, 4F
06/27 13:39, 4F
噓
06/27 13:40,
1小時前
, 5F
06/27 13:40, 5F
推
06/27 13:40,
1小時前
, 6F
06/27 13:40, 6F
推
06/27 13:45,
1小時前
, 7F
06/27 13:45, 7F
→
06/27 13:45,
1小時前
, 8F
06/27 13:45, 8F
→
06/27 13:50,
1小時前
, 9F
06/27 13:50, 9F
噓
06/27 13:54,
1小時前
, 10F
06/27 13:54, 10F
噓
06/27 14:35,
38分鐘前
, 11F
06/27 14:35, 11F
→
06/27 14:35,
38分鐘前
, 12F
06/27 14:35, 12F
噓
06/27 14:54,
19分鐘前
, 13F
06/27 14:54, 13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