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上位存在小姐想包養你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5:09), 1小時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70737758138855444 http://i.imgur.com/AISBein.jpg
「呵呵呵……脆弱又可憐的人類先生」 「我會好好溫柔地管理你的呦」 「咦?這不是中位存在嗎?」 「又在對下位存在擺出上位存在的架子喔?(笑)」 「噫、噫呀——」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44191.A.57A.html ※ 編輯: boss0322 (223.137.43.5 臺灣), 06/27/2026 15:10:22

06/27 15:11, 1小時前 , 1F
06/27 15:11, 1F

06/27 15:15, 1小時前 , 2F
怎麼會有噬菌體
06/27 15:15, 2F
文章代碼(AID): #1gFtS_L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tS_L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