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歌手Sou喝正宗珍珠奶茶(50嵐)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miku我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6:52), 1小時前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來台北開演唱會的Sou https://i.imgur.com/vAVP7J0.jpeg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775790615359743?s=46 正宗的珍珠奶茶真的超好喝。 糟了,我可能已經回不去了。 https://i.imgur.com/mjEiHIS.jpeg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722860721873035?s=46 早安ーーー! 今天是台北公演,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是排骨便當,看起來超好吃~ https://i.imgur.com/ZdQa3Nl.jpeg
香蕉巧克力剉冰跟芒果剉冰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405443063853225?s=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0323.A.73B.html ※ 編輯: Mikufans (42.71.112.46 臺灣), 06/27/2026 16:54:14

06/27 16:55, 1小時前 , 1F
芒果冰最強的還是要芒果雪棉冰+芒果冰淇淋+新鮮芒果
06/27 16:55, 1F

06/27 16:58, 1小時前 , 2F
正忠超油的 學生時期很愛就是
06/27 16:58, 2F

06/27 17:00, 1小時前 , 3F
50嵐 懂選
06/27 17:00, 3F

06/27 17:03, 1小時前 , 4F
免費廣告超爽
06/27 17:03, 4F

06/27 17:11, 1小時前 , 5F
雪花冰不好吃,剉冰加煉乳比較好吃
06/27 17:11, 5F

06/27 17:16, 1小時前 , 6F
可以 五十嵐不會砸鍋的
06/27 17:16, 6F

06/27 17:23, 1小時前 , 7F
正宗不好吃
06/27 17:23, 7F

06/27 17:24, 1小時前 , 8F
台灣口味清淡,太甜的對外國人剛好
06/27 17:24, 8F

06/27 17:26, 1小時前 , 9F
台灣口味清淡?
06/27 17:26, 9F

06/27 17:26, 1小時前 , 10F
南部之光
06/27 17:26, 10F

06/27 17:27, 1小時前 , 11F
正忠吃過一次超油油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06/27 17:27, 11F

06/27 17:27, 1小時前 , 12F
珍奶有夠難喝,不常喝
06/27 17:27, 12F

06/27 17:30, 1小時前 , 13F
正宗喜歡吃重口味的還不錯吧,又便宜
06/27 17:30, 13F

06/27 17:54, 45分鐘前 , 14F
9樓台灣真的吃的超健康,你看看日本拉麵
06/27 17:54, 14F

06/27 17:54, 45分鐘前 , 15F
跟正宗美國甜甜圈跟冰淇淋甜度都是台南之上
06/27 17:54, 15F

06/27 17:58, 41分鐘前 , 16F
認真講台灣口味真的算清淡,大概就油一些而有些地方甜一些,
06/27 17:58, 16F

06/27 17:58, 41分鐘前 , 17F
但對比國外很多又鹹又辣真的是算清淡了
06/27 17:58, 17F

06/27 17:59, 40分鐘前 , 18F
而50嵐就安全保守牌,不花俏的口味但品質穩定就好
06/27 17:59, 18F

06/27 18:02, 37分鐘前 , 19F
50嵐作為標準很好啊
06/27 18:02, 19F

06/27 18:05, 34分鐘前 , 20F
50嵐就算奶精茶也是PR90了
06/27 18:05, 20F

06/27 18:17, 22分鐘前 , 21F
50就安全牌 剩下口味發展看個人喜好喔
06/27 18:17, 21F
文章代碼(AID): #1gFuypS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uypSx (C_Chat)